縱橫

縱橫 351 期 –洗禮分享

│郭景婷/史提反栽培隊│

小時候我是一個害羞的小冬瓜,永遠都是躲在媽媽背後,當要去認識新朋友,就像有千斤的石頭壓在肩頭上。回想剛決志信耶穌,是在剛升中學的小新人,有點害羞的性格用了一點時間適應,眼看其他人都開始一群一群的,又開始難耐寂寞,認真禱告神求祂賜給我朋友。神就是聽禱告的神。

當我願意與人分享自己,讓他們知道我視他們為可放心分享內心世界的朋友,給予我很多重要的朋友,不論在少年團、中學、升團後的栽培隊、大專。彼此分擔饒恕,說出試探誘惑,他們成了我的守護者,在信仰路上互相感染激勵,信心軟弱時為我打下強心針。

感謝神讓我在2017年踏進洗禮池,受洗歸入基督了!和身邊的弟兄姊妹有更緊密的約,願我都努力作一個守護者。20歲初是面對社會現實與幻想交叉點,相比讀書時對未來的虛幻感,踏實地行出理想一步來得有點殘酷,我們會高聲大談未來計劃,工作、戀愛、金錢、人際卻像處處受到約束。然而,在基督裡有真正的自由,順著聖靈而行,縱然被打擊流淚,仍心存從神而來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