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8月第4週

一、兒童團牧養
暑假已到尾聲,暑期活動也已告完結,求天父帶領一眾小孩將在暑期活動所領受的信仰信息實踐於生活當中。亦願一些因暑期活動而來到教會的新朋友能繼續參與團契,在當中認識神。
現時兒童團的小朋友已達450人,而且估計會持續增長,但導師則只有約60位。求天父為兒童團預備更多同工,感動弟兄姊妹願意委身成為導師,參與下一代的牧養事工。
主日學的課程現正需要進行更新,求天父賜智慧給負責牧者及同工,為下一代提供最適切的課程與牧養,將小羊帶到神的面前。

二、有子女夫婦的牧養
感謝上主的帶領,以「家庭屬靈教室」為主題的第二屆家庭奮興會於8月20日順利完成,有近200個家庭,超過900位父母與子女一起參與。當天黃牧師分享的信息(從愛的教育到生命教育、從屬靈教育到使命教育)已電郵給各前線事奉肢體,再轉發給有子女的夫婦。祈求上主看顧及保守教會每個家庭,從信息中有所學習及深化,一同竭力建立基督化的家庭,以屬靈價值教養子女的成長,使他們帶著使命過神所賜豐盛的人生。另也請記念父母教導子女善用祈禱手偶,每天為自己、家庭、學校、教會以及普世的福音事工祈禱,自小學習禱告交託,心繫教會及天國事工,預備他們成為福音承傳的新一代。

三、男人的牧養
弟兄在不同人生階段所面對的生命成長危機及挑戰,須有及時有效的屬靈指引來作引導,並讓他們建立起同行的群體以彼此牧養,以合一的心參與福音運動。請為周健雄牧師及黎汝佳牧師在男人牧養的課程上撰寫相應的課程及牧養資料,能幫助肢體們得到啟發及牧養,以迎接生命的挑戰代求。

四、香港神學教育
神學院負起神學反思與學術研究的使命,更重要的是培育教牧同工及教會領袖,讓他們因應時代轉變而作檢討及改革,以推動福音運動;求神帶領香港各神學院的領導班子,賜他們智慧洞察課程調整的異象及使命,培訓出一代又一代敬虔、忠心、具信仰反省與批判思考的教牧同工及教會領袖,讓信徒得到適切的牧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