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9月第1週

一、開學後少年團團友之學習熱誠及佈道/校園福音事工
新一學期已於剛過去的週五開展了。祈求天父引領一眾少年團友積極在校園中學習,把握每個課堂去增長知識,並鍛練毅力和思考的能力,珍惜在學這段難得的學習時期。此外,校園也是見證、實踐信仰的重要場所,祈求天父叫眾團友能表裡一致地在校園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並以真誠的心邀請同學參與教會的活動,認識基督信仰。

二、懷孕夫婦聚會
請記念9 月17 日主日下午3 時舉行的「生命在神手裡」聚會,這是專為計劃懷孕及懷孕中的肢體而設,目的是預備夫婦視生兒育女為一生的召命,一起學習和正視在懷孕前、中、後期夫婦雙方的身心靈健康,及早察覺可能出現的不同程度之抑鬱徵狀;以及教會肢體如何守望懷孕肢體,共同以喜樂的心情迎接新生命的誕生。祈求上主幫助生命成長及輔導部同工做好各項的籌備工作,負責主講的曾寶玲牧師及黃雅芳姊妹預備適切的內容,特別求上主激勵正在思考生育、計劃懷孕及懷孕中的肢體,以及四家關顧懷孕夫婦的長老及保母積極參與,從懷孕的預備及過程中學習信靠掌管生命的上主,在肢體關顧守望下,建立健康屬靈的家庭,孕育敬虔愛主的下一代。

三、十月分禱告禁食日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第11 屆禱告禁食日將於本年10 月8 日舉行。屆時牧者們會從不同角度與弟兄姊妹通過靈修操練或工作坊經驗禁食禱告的含義,亦會有一以「禁食與節制」為主題的視像節目供弟兄姊妹學習,下午則有一小時集體祈禱會。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出席上述聚會,加深對禁食禱告的認識和經驗,也一同在禱告中記念神國的拓展。

四、 Working Holiday 肢體之支援
近年有不少弟兄姊妹都到海外「工作假期」,羅翠璧宣教師正在組織一眾有工作假期經驗的肢體成立支援小組,為將要出發、已出發或已完成工作假期的肢體提供屬靈的支援。
求天父帶領這個支援小組能發揮應有的角色,幫助將要出發的肢體認清自己的使命、避免落入不同的陷阱;並且恒常與在工作假期中的肢體保持聯絡,守望肢體的屬靈生命;同時亦為支援完成工作假期的肢體,幫助肢體整理工作假期當中的經歷與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