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9 月3日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第11屆禱告禁食日將於本年10月8日舉行。肢體可按大堂所定的禁食時間進行禁食。另外,屆時牧者們會從不同角度,與弟兄姊妹通過靈修操練或工作坊,經驗禁食禱告的含義;亦會有以「禁食與節制」為主題的視像節目供弟兄姊妹學習,下午則有一小時集體祈禱會。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出席上述聚會,加深對禁食禱告的認識和經驗,也一同在禱告中記念神國的拓展。
  2. 信望愛將於9月24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於30號房舉行「出入平安 腸胃健康」的健康推廣聚會。講員為外科專科醫生李澤民弟兄。大腸癌在香港是頭號癌症殺手,是次講座,希望能提高弟兄姐妹對腸胃健康的關注,檢視飲食習慣,對腸胃病防範於未然。聚會將講解常見的腸胃病、節食及禁食與腸胃健康的關係、排便習慣對腸胃健康的影響;亦會針對常見的腸胃病,提供飲食小貼士。歡迎弟兄姊妹及其親友參與。詳情請留意各樓層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