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釣蝦.魚樂.BBQ」團活動分享

-林靖宜‧約書亞團-
弟兄姊妹,主內平安!很感恩能夠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們於6月25日的團活動「釣蝦.魚樂.BBQ」,成功邀請到80多位新朋友參與其中。當日活動的總出席人數達119人,乃本隊工歷年之冠,在神的恩手帶領及祝福下,活動空前成功,有分參與其中的同工們無不感到興奮及恩惠,畢竟我們達到了隊工在本年度的其中一個大目標。
成功籌備是次活動,各同工的無私付出和懇切的祈求缺一不可,我們在事奉上秉承的五個宗旨,是成就這次活動的主要原因:
宗旨一:行動(Action)~完善的計劃,配合相應的行動,成果自然相得益彰。從構思活動類型、事前活動體驗、場地視察、交通安排、安全考慮、福音信息分享內容以至紀念品的設計及製造等,同工都是親力親為,一絲不苟。
宗旨二:禱告(Prayers)~當天理想的天氣、順利的流程、新朋友理想的出席率、大家樂而忘返的心情等,不是神應允我們的禱告還可以是什麼? 事實上,我們為活動所擺上的禱告好大機會比實際的籌備工作還要多。
宗旨三:計劃(Planning)~團體活動主要由「資料組」負責計劃及統籌,由活動種類、時間、選定邀請的朋友類別、活動地點、信息分享內容、各種分工及至燒烤爐的位置安排等細節,都很認真籌備,務求令參與者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宗旨四:愛(Love)~沒有什麼比起主耶穌對我們的愛給予我們更大的事奉動力。同工在應付日常繁重的工作及家庭生活的同時,也能全心全意投入所屬的事奉崗位及職責,為的都是希望藉著實際行動將愛實踐。「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約翰一書3:18 )
宗旨五:熱心(Enthusiasm)~同工發自內心熱心事奉神,熱心服侍人,參與者絕對是感受到的,上文提到參與者都「樂」而忘返,當然除了吃喝玩樂的「樂」,更是來自同工熱情招待,來自我們信仰所帶給大家的喜樂。
感謝主! 看來要把事奉做好,秘訣原來早就蘊藏在一個「蘋果APPLE」裡,「每日一蘋果,群羊靠近我」。 互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