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9月第3週

一、石屋事工
今年8 月,石屋剛完成與發展局為期兩年的合約,並已順利續約。由今年9 月開始,石屋將會進入完全自負盈虧的階段。石屋的方向是成為教會與社區之間的橋樑,讓社區人士參與石屋之活動時,也與教會肢體認識及建立關係,藉此讓教會肢體有機會向他們分享生命見證。故此,肢體對石屋事工的參與十分重要。求上主預備有心志服侍社區的肢體和隊工參與石屋事工,發揮恩賜,藉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和課程接觸公眾人士。

二、崇拜事奉
近年不少資深的崇拜事奉肢體主動培訓青少年團中事奉年資較淺的肢體,不但傳遞技巧,更不時分享事奉的經驗、態度,甚至一同靈修、祈禱等等。請為肢體們能在培訓及分享的互動中有所得著,技巧提昇,靈命長進,作忠心的事奉者。另一方面,因應本年度加設了兩堂長者福音事工崇拜,各單位的事奉人手( 主席領詩、配樂、獻詩、簡報、音響、打字組) 都需要大量肢體投身,祈求上主感動更多有恩賜及心志的弟兄姊妹加入崇拜事奉的行列。

三、演藝使命團
演藝使命團聚集了一群具備不同恩賜的肢體,他們的需要可分為兩方面:一、在靈命方面,團隊內成員信仰年資深淺差異頗大,但各有成長的需要,小組分享亦有一定難度。今年他們藉著禱讀拉近了與神與人的關係,求神繼續親自帶領各人的靈命更新與成長;二、在使命實踐方面,他們希望更多參與以佈道為主的事奉項目,而不是只在永光堂內參與服侍。願幹事們能更深切地思考和評估隊工的現況,在神面前領受清晰的異象,以定下清晰的目標,帶領整個團隊投入其中。

四、敬拜讚美隊
a) 大除夕奮興會已進入撰寫演繹稿的階段,求神賜下智慧給牧者及主席們,讓他們能夠按神的心意預備此演繹稿。也求聖靈引領牧者、敬拜讚美隊的幹事及牧靈團隊為隊內同工規劃及安排年尾的退修日,讓同工們及大除夕事奉肢體能夠透過退修整理自己的靈命,以渴慕的心及火熱的靈去參與大除夕奮興會的事奉。
b) 大除夕聯合詩班招募快將開始,求神呼召更多弟兄姊妹加入敬拜聯合詩班的行列,以敬拜讚美事奉神,一同以喜樂的靈在大除夕奮興會中帶領會眾朝見神。
c) 求上主賜智慧、信心及遠大的視野給牧者、幹事們及牧靈團隊就明年的發展計劃作準備,帶領敬拜讚美隊向著神所賜的異象方向,為主前行。
d) 敬拜讚美隊2018 年同工招募已經展開,求神呼召有心志的肢體加入,為我們預備不同崗位的同工,一同為主獻祭,承擔這尊貴的事奉,透過敬拜讚美將更多人帶到神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