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9 月17日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9月19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將於10月15日下午3時15分,舉行「有一種愛」佈道會,邀請到本會沙頭角堂堂主任唐新泉牧師,及其女兒唐思瀚姊妹,分享生命故事。二十多年前,唐牧師憑著愛,收養了思瀚姊妹為女兒,按照神話語的教導撫養女兒,讓女兒在基督的愛中長大成人。去年唐牧師肝癌第三次發作,眼看無法醫治,思瀚姊妹主動為唐牧師捐肝,在神的保守下,唐牧師迅速康復過來。唐牧師的故事實在使人驚歎神恩奇妙。請各位弟兄姊妹把握機會,邀請父母、長輩及新朋友參加是次佈道會。
  3. 石屋家園將於 9月23日(本週六)下午3時正至 3時45分,於石屋露天劇場舉行「鼓樂圈」,當天邀請到資深鼓樂圈導師,林國華弟兄,帶領坊眾學習節拍及簡單使用敲擊樂樂器,如非洲鼓;並會引導參與者同心奏樂,達到坊眾互動、社區共融的效果。活動費用全免,歡迎任何人士參與。詳情可參閱各樓層海報,或瀏覽石屋家園網頁及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