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9月第4週

一、肯尼亞華人永光堂
周瑞群牧師及黃日明宣教師努力培育及感染肯尼亞華人永光堂的信徒,盼望他們對神的信越發堅定,委身的心志與行動也越發加增,好能完成他們的目標——在2018年成為一所自給自足的堂會。求神激發肯尼亞華人永光堂的牧者與信徒努力打好根基,也被永光堂的華人宣教抱負所激勵,讓肯尼亞華人永光堂成為本會「在非洲的安提阿」,能差出宣教士往其他非洲國家開展華人福音宣教事工。

二、新加坡方舟五旬節聖潔會
永光堂從2010年起支援新加坡五旬節聖潔會的發展,教會註冊已五年,去年9月25日新堂址亦已舉啟用。方舟最迫切需要的是:一、牧者從神領受清晰的發展異象,並有效地傳遞給信徒領袖;二、信徒領袖對教會及其他信徒的委身心志進一步提高;三、有效地傳遞福音信息給參與方舟的朋友,甚至向他們發出生命的挑戰。求神幫助兩位牧者及核心成員們有焦點地就以上範疇努力。

三、大埔永光堂
請記念大埔永光堂的拓展。經過十年有多的努力,大埔永光堂現時主日崇拜的平均出席人數已逾250人,正面對場地不足的問題。林藝環牧師等已攪盡腦汁,為大埔永光堂物色更大的崇拜場地,並計劃於明年開始嘗試租用大埔文娛中心作崇拜,惟該場地要定期申請租用,申請亦未必成功,不能肯定每週皆可使用。求神引領大埔永光堂眾肢體努力尋找固定崇拜場地,且能適應明年的改動,隨時準備應變。

四、青年團小組組長
請為青年團契四家共180位小組組長,以及隊工及部門(包括長者團契)共315位小組組長代禱。他們擔當著連繫教會與個別信徒的重任,對於眾肢體的靈命健康及福音事工的拓展皆極為重要。求神幫助組長們在靈命成長和委身事奉上以身作則,成為組員的好榜樣,既能向組員傳遞教會的異象,又能下情上達,使組員得到適切和及時的牧養,即使在事奉過程中遇上困難或遭到拒絕也絕不退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