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10月第1週

一、少年軍家長的牧養同行
基督少年軍大部份隊員均為永光堂會友的子女,所以在牧養幼童和少年人的同時,也非常重視與家長們的同行和溝通關係,定期會舉行家長聚會和親子活動。請為以下事情代禱:
a)求神保守導師與家長們保持良好溝通,為各家庭在培育子女靈性上作支援,適時將有需要的家庭轉介牧者跟進。
b)請為到各家長有智慧建立屬靈的家庭環境,又在生活中實踐基督真理,成為子女的榜樣,培養子女有良好的品格,建立屬靈的價值觀。

二、升學至大專各院校的少年團團友的牧養
為到剛升讀大專院校的少年團團友祈禱。求神幫助他們能夠適應新的學習環境,在不同價值氛圍下學習自處,並能持守信仰價值來面對各樣挑戰。少年團牧者和導師亦正按著他們的處境來作出相對應的牧養,讓他們真誠分享他們生命上和信仰上的掙扎,在牧者、導師助導,以及團友們同行下經歷大專教育對他們生命的開闊和衝擊。

三、運動佈道外展隊(S.P.O.R.T)佈道/牧養
過去大半年,整體團隊渴望在屬靈生命上更有長進,不少團隊養成讀經、禱告、靈修的習慣,以靈性主導的生命作為運動佈道的根基。現邀請教會肢體從對內和對外兩方面代禱,以禱告同心守望「運動佈道外展隊(S.P.O.R.T)」的發展。
a)對內方面:
求上主保守各肢體身心靈健康,生命與主結連,散發著基督的香氣;部份團隊正推行讀經運動,求上主加能賜力,叫參與的肢體朝向標杆直跑,完成團隊目標;求神加添團隊的愛心,大家能真心關顧及互相同行,叫新朋友在群體中認出基督的愛。
b)對外方面:
求神活化Funday,不單給予肢體生命對談的勇氣和技巧,還叫對談內容充滿生命力;現正籌備11月份大型的親子運動日,求上主不單保守籌委的預備,更預備眾人的心,讓預備的、參與的都能藉此親近神、認識神,又從中得著福音的果子。

四、兒童團課程及導師牧養
隨着弟兄姊妹的生育率增加,兒童團的人數日益增加,現在參與主日學的人數已接近五百人。兒童團正在更新主日學課程,求天父賜智慧給羅翠璧宣教師及課程更新小組的導師及弟兄姊妹,能設計最適合小羊需要、帶領小羊與神建立關係、投入教會的課程。課程期望能於明年年中完成更新及推行。
另外,兒童團的導師約有六十人,每週委身服事。求天父帶領一眾導師的靈性生命,能與神有美好的關係,導師之間彼此同心,合一事奉,竭力將小羊帶到神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