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 月1日

  1. 下週日(10月8日)為第11屆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肢體可按大堂所定的禁食時間進行禁食。
    有關禱告禁食日各項活動的安排,請參閱大堂早前發放的電郵及各樓層的宣傳海報。願眾人投入這屬靈聚會,加深對禁食禱告的認識和經驗,也一同在禱告中記念神國的拓展。
    此外,為配合禱告禁食日,下週永光堂十分一收款時間提早截至下午1時30分,而永光書院收款時間改為12時30分至1時30分。敬請留意。
  2. 野外拓展組舉辦的行山活動:『遊搜好行』已經完成第一站!10至12月還有三次精彩的行山活動,尚餘小量名額,誠邀弟兄姊妹帶同新朋友一齊參加,一同感受上帝創造及體驗行山的樂趣,並將福音傳給新朋友。活動詳情及報名可參閱各樓層的海報,或以海報上的QR code作網上報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3. 敬拜讚美隊現正招募2018年同工,誠邀有心志的弟兄姊妹報名加入,與我們一起推動教會的敬拜讚美事工,一同以喜樂的心去事奉神。詳情請留意各樓層的宣傳海報及LCD電視。報名表格並已放於六樓隊工桌,填妥後請放入收集箱內;或者以海報上的QR code 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