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10月第2週

一、尋羊計劃
a) 同工的裝備己進入了第二個階段( 十至十二月) -「行動實踐」,確定隊工的架構、運作,以及落實接觸流失肢體的方向及計劃。求上主讓同工們作好靈性的裝備,並透過明確的目標及具體的行動來回應接觸及關顧流失肢體的使命。
b) 求神賜陳淑嫻牧師智慧、美好的靈性和異象,努力培育及感染事奉的肢體,盼望他們透過與流失肢體的接觸,對神的信越發堅定,委身的心志與行動也越發加增,以致能造就自己及他們的生命。

二、男人事工
為了讓弟兄們得到更適切的牧養,以應對生活上的挑戰和危機,男人事工現推出「聖經中的男人」查經系列,由各男牧者邀約各家和團隊的弟兄定期會面查經,從聖經中各男性與神相遇的經歷汲取可學習和以資借鑑的教訓,並在肢體同行的過程中靈命繼續長進。查經系列由周健雄牧師撰寫,求上主使用這查經資料、各位負責的男牧者,以及各位參與的弟兄,在投入和學習中得著從神而來的啟迪和能力,生命持續長進。

三、11 月感恩節安排
今年的感恩節以「撒種與結果」為主題。弟兄姊妹在教會生活中——以不同形式所撒下愛的種子—向肢體付出愛、關懷、牧養、扶持等等,使弟兄姊妹能彼此承受福氣,結出了豐盛的果子。今年11 月份,大堂將推動弟兄姊妹對曾經牧養過自己、與自己同行的肢體表達感恩,並且將愛的種子傳遞開去,支持普世宣教禾場上的工人。求上主帶領兩位負責的牧者:陳淑嫻牧師及羅翠璧宣教師能有智慧統籌各項的安排,亦帶領眾弟兄姊妹投入參與,在教會中建立互相感恩的屬靈氛圍,並以具體的奉獻支持普世宣教事工。

四、歷奇更新小組R.A.T. 的發展及同工牧養
a) 小組成立至今已超過十年,求上主賜幹事組長們有智慧地計劃及分析隊工及同工的需要和方向,在青年、少年、野外福音事工上能發揮各人的恩賜,好讓各人能通過事奉或小組生活中一同成長及經歷神。
b) 同時求神讓R.A.T. 同工們看到和回應群體中不同的需要。大部份同工已進入成家立室,生兒育女的階段;求上主幫助我們能按著隊內弟兄姊妹不同的牧養需要,在夫婦牧養、兒女牧養和新同工牧養上,作出合適的關顧、教導和同行,幫助他們屬靈生命持續成長。對外,R.A.T. 需要應教會不同群體需要,求聖靈引領同工們都能願意踏前一步,一同承擔和建立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