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10月第3週

一、12月聖誕崇拜之安排
本年度平安夜崇拜將於12月24日舉行,時間為早上九時、十一時三十分以及下午二時正。現時演繹稿已經完成批核,各單位的事奉肢體也正在為崇拜作預備。請為各事奉肢體祈禱,祈求上主賜各人不但能盡忠事奉,亦兼顧好個人的靈命,在帶出崇拜信息的同時自己也能在事奉中成長。同時為參與崇拜的會眾祈禱,祈求上主幫助會眾吸收崇拜中的信息,並在佳節中一同讚頌主耶穌基督的降生。

二、報佳音
今年報佳音將會由大堂提供幾款程序給各團隊選用,盼能幫助弟兄姊妹把握聖誕節報佳音的機會,向市民分享福音的信息。求天父帶領各團隊的籌備,興起參與者的熱心,讓眾人緊記報佳音並非只是傳統和責任,亦非團契性質的活動,而是不可多得的機遇,讓基督徒可以盡情地向不同的人分享福音的喜訊,甚至領人歸主。

三、大除夕奮興會
a)大除夕奮興會的選曲及初步演繹稿已交大堂審批,求上主幫助主領能按神的心意,並配合教會來年的方向去預備演繹稿。
b)聯合敬拜詩班已經開始招募,求神呼召更多有心志讚美事奉神的弟兄姊妹加入此行列。另外今年也有少年團敬拜隊的肢體參與是次事奉,求上主保守眾事奉肢體能夠以合一和喜樂的靈在大除夕奮興會中帶領會眾來到神面前敬拜。
c)大除夕奮興會退修日將於11月12日進行,求聖靈賜智慧給牧者、敬拜讚美隊的幹事及牧靈團隊,細心預備是次退修日,好讓參與者能整理自己的靈命,以渴慕的心及火熱的靈去參與大除夕奮興會的事奉。

四、地下高層洗手間維修工程
a)感謝神使用一班願意委身及有恩賜的弟兄姊妹,一同參與地下高層洗手間翻新工程,有賴弟兄姊妹的專業意見,令新的設計能配合消防、通風等法例的要求,並已獲得屋宇署的同意。
b)為顧及弟兄姊妹的安全及縮短受工程影響的時間,翻新工程需要圍封地下高層全層,弟兄姊妹需要使用其他樓層或附近公園或附近商場的洗手間,求上主給負責是次翻新工程的弟兄姊妹有智慧,在人流疏導上能作好安排,以免對附近的設施使用者造成影響。
c) 由於運送工程物料及潔具的時間較長,求上主讓承辦商能好好編排工序時間,使工程物料及潔具的送貨期能配合工程進度,令整個工程能安全及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