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 月22日

  1. 2017年「愛祝福」一拍拖保母培訓及交流將於11月13日開始,一連三個禮拜一晚上七時半進行,鼓勵已婚肢體積極參與,夫婦一同接受裝備,成為年青的弟兄姊妹戀愛關係中的同行者,作他們屬靈的守望人,以基督的愛給與祝福。完滿出席三堂課程的夫婦將獲<拍拖保母手冊>,有志承擔作拍拖保母,可到e電園報名或於禮拜一、四致電謝瑞貞幹事。截止日期為11月5日。詳情請參閱張貼的海報。
  2. M&M內地生佈道事工現正招募新同工。誠邀有心志,並穩定出席聚會的家員加入,以愛關顧來自內地的鄰舍,藉他們將福音傳至中國。報名表格已放置於六樓隊工桌,詳情可留意各樓層海報,或聯絡M&M的隊工幹事。
  3. 拿細耳團(M.A.D)現正召募2018年同工,拿細耳期望透過新穎及與眾不同的團契模式,更適切地牧養新一代青少年,並建立第二代的教會接棒人。誠邀有心志牧養少年人的肢體加入成為導師或實習導師。報名表已放置於6樓隊工信格內,填妥後交回信格或以電郵遞交,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20日。
  4. So-ACT社區關懷使命隊現正招募2018年同工,邀請願意接觸及關懷服侍社區的家員,或對探討信仰與時事感興趣的弟兄姊妹加入,一起拼出愛心,關懷社群,讓基督的愛散播於社區。申請表可於6樓隊工桌索取,或以海報上的QR code下載報名表格,截止日期為11月19日。
  5. 基青麥田園誠邀各肢體加入成為2018年同工,一同傳揚福音,為主作收莊稼的工人。此外,隊工亦誠邀對以board game傳福音有承擔的弟兄姊妹,加入「神棋種子」成為 part-time 同工,於石屋家園擔任桌遊導師。詳情可參閱各樓層的海報,及六樓隊工桌上之報名表,截止日期為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