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10月第4週

一、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的異象
主耶穌基督在主後30 至33 年被釘字架和復活,所以2030 至2033 年為主耶穌基督復活的二千週年。主理主教德亞瑟博士在奧蘭多舉行的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廿八屆大會中提出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的發展目標,就是要在復活二千週年前,要在美國本土四分三的地方、以及在全球各地的大都會裏成立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的教會,並要差派宣教士進入五十多個未有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的國家,向那些未聞福音的人民宣教。請為到這個目標擺上祈禱,求聖靈親自作工,讓這個異象傳遞出去進入和植根於國際五旬節聖潔會每一個牧者、每一個信徒的心中︐並帶領五旬節聖潔會依靠着聖靈的 大能把這個目標一步一步完成。

二、青年團使命團隊
請為到各個以佈道為中心的使命團隊祈禱。這些使命團隊包括了長者福音事工、家庭福音事工、運動佈道外展隊、創意康樂佈道隊,以及青年團各個獨特使命的福音隊工。求神賜給各使命團隊的幹事和眾同工們有清晰的異象,幫助他們在擬定明年團隊的計劃時能突破故有的框架,更能實踐團隊的使命。也求主為他們預備有能力、有承擔的肢體加入他們的行列,一同盡忠委身,以拯救失喪的靈魂為己任。

三、少年團「信二代」的牧養
請為到在少年團中的「信二代」祈禱,他們是我們弟兄姊妹的兒女,自小參與教會的主日學接受教導,對信仰的認識已有一定的基礎。請為到他們的信仰扎根成長而祈禱,求主保守和引領他們,藉着少年團導師助導適切的牧養,以及導師與父母之間彼此配合,讓這班少年人投入在少年團的生活當中使他們直接結連於賜生命的神,生命主權交回到神手中,信仰成為了他們個人的信仰而不再只是父母的信仰而已。裝備好成為教會未來的楝樑。

四、2018 年青年團佈道會
a) 為肢體的佈道心志祈禱:
拿撒勒之家將負責明年年底的青年團佈道會。我們將會從四方面推動全堂肢體佈道:
(一)放下重擔:推動弟兄姊妹先從自身的生命開始,決心交出罪擔和內心的傷困,以騰出心靈的空間;(二)言說上帝:預備和操練言說上帝如何介入和改變自己的生命;(三)喜樂佈道:當人真實地確認上帝的作為,人就會由衷地和喜樂地與人分享信仰;(四)盛載生命:通過「栽培」與「同行」去盛載決志者和初信者的生命佈道、領人歸主,不只是領人決志。
請為到青年團肢體的佈道心志祈禱。求聖靈在弟兄姊妹心中動工,帶領他們在整個過程中學習和實踐出這四個重點,建立佈道者的生命。
b) 為佈道會籌委會祈禱:佈道會的籌委會早已在去年成立,而佈道會的籌備工作亦已經正式展開。請為佈道會的籌委會祈禱,祈求聖靈在籌備和策劃的過程中與眾籌委的心靈同在,親自帶領他們,與青年團各家和各使命團隊彼此同心,推動弟兄姊妹積極承擔起佈道的使命,領人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