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10月第5週

一、敬拜讚美隊及大除夕奮興會
a) 大除夕奮興會的選曲及初步演繹稿已交大堂審批,求主幫助主領能按神的心意,並配合教會來年的方向去預備演繹稿。
b) 聯合敬拜詩班已經開始招募,求神呼召更多有心志以唱詩來敬拜讚美事奉神的弟兄姊妹,加入此行列。另外今年也有少年團敬拜隊的肢體參與是次事奉,求主保守眾事奉肢體能夠以合一和喜樂的靈在大除夕奮興會中帶領會眾來到神面前敬拜。
c) 大除夕奮興會退修日將於11 月12 日進行,求聖靈賜智慧給牧者、敬拜讚美隊的幹事及牧靈團隊為事奉肢體預備是次退修日,好讓參與者能整理自己的靈命,以渴慕的心及火熱的靈去參與大除夕奮興會的事奉。

二、詩班
詩班有兩方面的需要:一、吸納更多較年輕的詩班員,好能回應詩班長遠發展的需求;二、現有詩班員需要適切的個別牧養及集體靈修,好能鞏固他們的靈命。請為詩班指揮、詩班長及組長等事奉肢體,以及牧者們代禱,讓他們能更有智慧地運用時間及資源,回應詩班事奉和牧養上的需要。

三、崇拜事奉及配樂
在每週主日裡都有共8 場崇拜,包括青年團三堂、長者福音事工兩堂、少年團兩堂及晚堂崇拜。每堂崇拜的事奉單位包括:主席領詩、配樂、PPT、獻詩、音響、影視製作等單位。每堂崇拜平均約需要十多位肢體一同事奉,所需要參與事奉的人數龐大。
a) 求天父賜予各崇拜事奉肢體在工作、家庭及事奉崗位的安排上,都有智慧地分配時間、有精神及充沛的休息,向主獻上崇拜作最大的努力。
b) 求天父感動有能力擔任各崇拜事奉崗位,但仍在籌算自己事奉路向的肢體,尤其是配樂及PPT 組人手非常緊張,有些肢體需要連續兩個主日都要當值事奉,感謝他們的努力,願天父親自記念他們。也願更多的肢體分享崇拜事奉的福分。
c) 也求天父加力給各崇拜總監,總監是每堂崇拜的總負責人,一切崇拜中的大小事務都需要照顧,需要有高超的溝通技巧去協調各單位,及靈敏的屬靈耳朵去聆聽每個意見;求天父給予各總監有健康的屬靈素質,帶領各崇拜各事奉單位能有喜樂,和合一的事奉氣氛。

四、以斯拉敬拜隊
a) 感謝神,我們成立七年來,同工人數有所增長,讚美祈禱會事奉亦由最初一年主領四次發展至八次。在2018 年,我們亦會整支團隊的參與崇拜事奉,前面的挑戰越來越多,求神幫助我們在敬拜事奉上委身和有智慧的安排時間參與事奉。
b) 神喜悅的是人內在順服並遵行神的道,而非外在形式,求神幫助我們能謹慎生命和活出敬畏神的生活,好使能在神面前將自己整個人擺上。除了個人,亦需有良好的團隊整體見證,也求神幫助同工們努力的守望團隊及同行。
c) 隊工成立至今,隊工幹事是由陳浩光長老兼任,目前正在栽培未來的隊工幹事人選日後接任,求神幫助能做好在事工銜接和教會核心價值事奉文化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