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月29日

  1. 今年的感恩節主題為[撒種與結果],大堂將於11月份推行一系列與感恩節有關的活動,誠邀弟兄姊妹與小組成員一同參與,詳情請留意崇拜附頁。
  2. So-ACT於11月12日在石屋家園舉行互動互助「大笪地」活動,除以物易(音:亦)物平台外,更新增創意紙藝親子遊戲區,大朋友可在石屋品嚐咖啡,小朋友則可參與各項遊戲活動,適合帶同新朋友或子女參與。另於11月5日(下個主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地下停車場收集二手新淨物品,包括玩具、文具及餐具,如弟兄姊妹有上述物品捐贈,請確保物品完整及乾淨,並存感恩及饋贈的心捐出物品。
    此外,「So-ACT社區關懷使命隊現正招募2018年同工,邀請已成為家員,願意接觸及服侍社區,或感興趣於探討信仰與時事的弟兄姊妹加入。申請表可於6樓隊工桌索取。上述兩項活動詳情,請參閱電梯各樓層的宣傳海報。
  3. 客西馬尼園現正招募2018年同工,歡迎有心志推動禱告、靈修操練的青年團家員加入。報名表可於六樓隊工桌索取,或以海報上的QR登入報名專頁。截止日期為12月10日。
  4. 綠色使命隊現正招募2018年同工。只要你是家員,並且有心志以綠色生活作為傳福音使命的肢體,誠邀你加入綠色使命隊,從聖經的教導,吸收綠色生活的知識。詳情請留意各樓層的海報。
  5. 基青麥田園誠邀各肢體加入成為2018年同工。此外,隊工亦誠邀對以board game傳福音有承擔的弟兄姊妹,加入「神棋種子」成為 part-time 同工,於石屋家園擔任桌遊導師。詳情可參閱各樓層的海報,及六樓隊工桌上之報名表,截止日期為11月26日。
  6. 詩班現正招募詩班員,同心為主唱出有生命、有感染力的詩歌。報名表可於詩班網站填寫,或於隊工桌索取,詳情可留意電梯大堂海報,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