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1月5日

  1. 本年度會員大會之大會議程及核數報告將於11月19日派發,事工報告及分享展望部份將以電子版形式發放,已洗禮及轉會肢體可從11月19日起於永光堂網頁下載;需要印刷版的已洗禮及轉會肢體,請於11月12日或以前到六樓或地下升降機大堂索取申請表填寫,交回地下升降機大堂收集箱或六樓楊綺卿幹事信格。
  2. 11月8日(本週三)晚上7時30分為大堂祈禱會,將會配合感恩節期,主題為「撒種與結果」。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出席祈禱會,加入感恩與代求的行列,為教會擺上祈禱,在禱告中參與天國的事工。
  3. SPORT運動佈道外展隊將於11月26日於民生書院,舉辦「親子運動同樂日」。屆時小朋友可以學習足球、網球、羽毛球及籃球的基本技巧,與家長一同參加競技比賽;並設有分享講座。歡迎各肢體邀請未信主的家長與小朋友一同參加。有興趣的肢體可到地下停車場的報名處報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詳情可參閱各樓層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