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11月第1週

一、感恩節及相關活動
今年的感恩節以「撒種與結果」為主題。弟兄姊妹在教會生活中——以不同形式所撒下愛的種子—向肢體付出愛、關懷、牧養、扶持等等,使弟兄姊妹能彼此承受福氣,結出了豐盛的果子。在11 月份,大堂推出了一系列的項目包括:感恩葡萄園、普世宣教事工祈禱牆、感恩牆、宣教桌遊室、小組感恩節資料、感恩節筵席等。
求上主帶領兩位負責的牧者:陳淑嫻牧師及羅翠璧宣教師能有智慧統籌各項的安排,亦帶領眾弟兄姊妹投入參與。深願能鼓勵弟兄姊妹對曾經牧養過自己、與自己同行的肢體表達感恩,並且將愛的種子傳遞開去,支持普世宣教禾場上的工人。願眾人在教會中建立互相感恩的屬靈氛圍,並以具體的奉獻支持普世宣教事工。

二、2018年初退修會
2018年青少年各家及團隊的退修聚會已確定如下:
1月12至13日(五至六):執行委員會退修營
1月14日(日):青年團組長退修日
1月20日(六):栽培隊退修日
1月21日(日):敬拜讚美、崇拜事奉肢體退修日
1月27日(六):隊工、長者事工幹事組長、兒童團、新苗導師退修日
2月3 日(六):少年團及拿細耳導師退修日
2月25日(日):少年團助導退修日
請為聚會的籌備工作力臻完善,參與肢體們預備一顆渴慕的心投入退修會,學習新一年的主題信息,預備在各自的崗位上為主作更大的工禱告。

三、運動佈道隊工的更新
自10月開始,各運動佈道的團隊正在檢視過去的成敗得失,期盼為來年的發展打好根基。現邀請教會肢體從對內和對外兩方面代禱,以禱告同心守望「運動佈道外展隊(S.P.O.R.T)」的發展。
a)對內方面:
求神賜予各團隊的同工更愛慕神話語的心,以致整體同工都靠著從上而來生命之糧作屬靈的爭戰,完成團隊的使命與目標;求神加添團隊的愛心,大家能彼此關顧及同行,讓新朋友在群體中認出基督的愛。
b)對外方面:
求神活化Funday,不單給予肢體生命對談的勇氣和技巧,還讓同工每天在生活中都能與主相遇,與新朋友分享時能展現靠主跨勝的生命力;現正籌備11月份大型的親子運動日,求主不單保守籌委的預備,更預備眾人的心,讓預備的、參與的都能藉此親近神、認識神,又從中得著福音的果子。

四、新年感恩期構思
牧者們致力探討不同節期豐富的屬靈傳統,好能幫助弟兄姊妹按著禮儀年曆而生活,投入每個節期,在不同日子活出不同的信仰重點。請為牧者們能進深探討永光堂的禮儀年曆上獨有的「新年感恩期」代禱。願我們能進一步結合中國人的新年、猶太人的新年,以及新的事奉年度幾個重要元素,使弟兄姊妹更能將生活與信仰更完整地結合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