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1月12日

  1. 會員大會將於12月10日下午3時正舉行。下周主日將派發議程,請各已洗禮或轉會肢體向所屬的青年團之家索取。另外,夫婦肢體雙方均已洗禮或轉會,本堂只會派發一份議程,而該份議程會安排在男方所屬青年團之家派發。派發地點及時間請留電幕或附頁報告。
  2. 為配合感恩節的主題,大堂為各家及團隊預備了連串活動及豐富資料,包括:小組短聚資料、宣教桌遊室、地下的代禱區、感恩葡萄園及拍照佈景、三、四樓的感恩牆等,鼓勵各小組積極參與及使用,詳情請瀏覧e電園。
    此外,「普世宣教捐獻承諾書」已於上週崇拜派發,及放於一樓電梯大堂和六樓隊工桌,並以電郵發給各家家長、導師、幹事及組長,大堂鼓勵弟兄姊妹為此懇切禱告,然後以個人或小組的名作出捐獻,懷著感恩的心,具體地支持宣教士並他們所投身的事工,成為福音禾場上的撒種者!
  3. 大堂將於來年製作一部以永光肢體真人真事改篇的勵志電影,暫名「重拾」,藉此將「盼望」的訊息帶給現今的少年人。現正招募電影製作團隊,包括導演、攝影、燈光、收音、美術等多個崗位,有志參與者,請於六樓廖寶賢幹事信格索取申請表。
  4. 由詩班舉辦的《和聲頌主恩》,將於11月19日(下週主日),下午3至4時,於40號房舉行。此音樂聚會讓弟兄姊妹預備自己參與感恩節崇拜:屆時可率先聽到詩班獻唱感恩節崇拜中的詩歌,並學習唱不同聲部、詩歌輪唱技巧、更可以唱到只供詩班獻唱的詩歌!誠邀弟兄姊妹踴躍參與,一同為感恩節崇拜作好預備,為神獻上最美的感恩祭。
  5. 雅比斯團於地下停車場設置展板,展出雅比斯團肢體的攝影作品和信仰分享,歡迎弟兄姊妹前往觀賞。
    展板亦擺放了雅比斯團2018年新同工申請表格,歡迎來年有意以攝影為佈道的家員前往索取。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19日。
  6. 歷奇更生小組(RAT)現正招募來年新同工,歡迎有得救確據,並穩定出席崇拜,對野外歷奇事工有異象、熱愛大自然的家員,加入RAT,一同服侍教會。請以海報上的QR Code報名,截止日期為12月3日。詳情請參閱海報。
  7. 加利利團現正招募2018年同工,歡迎對父母及長者佈道栽培事奉有熱誠心志,具備群體意識,穩定出席主日崇拜、祈禱會、查經及相關聚會,並已交十分一的家員加入,與加利利團肢體彼此配搭、合一同心事奉神。
    弟兄姊妹可到6樓隊工桌上索取報名表。截止報名日期為12月3日。
  8. 親子遊歷佈道隊是以家庭作為事奉橋樑,誠邀有心志於家庭福音事工的肢體加入隊工。一起為主作美好見證。
    報名表可於6 樓隊工桌索取,或於以海報上的QR code 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