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11月第2週

一、大除夕奮興會
敬拜讚美隊的肢體正積極為大除夕奮興會做準備,包括程序的微調、練習、各崗位的溝通、靈性的裝備等。求神先藉事奉的預備餵養他們,使他們靈性興旺、身體健壯,能帶領全堂肢體在大除夕的晚上衷心敬拜,也在聖靈的引領下整理靈命,去舊納新;也求神使用潘耀倫牧師在當晚的信息能幫助整堂的弟兄姊妹有豐富的領受,以敬拜讚美結束2017,邁進2018。

二、石屋事工
a)石屋家園與古物古蹟辦事處(CHO)的合約已於本年度9月更新了,新合約的開展也表徵著服務的革新和承擔。願上主帶領石屋家園的幹事,加添智慧與能力,能在不同的崗位上發揮所長又彼此配搭,讓石屋家園能成為社區之「家」、生命整理之「園」。
b)求上主使用新規劃的社區導賞路線,讓本地居民能藉此更認識本土歷史故事;又願巿民能善用石屋的明陣,成為安靜整理之園。
c)願上主感動更多肢體願意參與石屋家園的服侍,不論是擔任課程的導師、導賞的義工、板棋的服侍,又或是隊工計劃的大型活動等,讓他們能藉神所賜的恩典服侍區內的坊眾,成為社區的好鄰舍,又能吸引更多未認識石屋家園的巿民。

三、肯尼亞事工
a)感謝上主帶領肯尼亞華人永光堂進入第十一個年頭,開始建立了願意委身教會的事奉團隊,並存著信心於2018年一月起成為自養自足的教會。求上帝堅定他們的信心及悅納這個目標,肢體因成為肯尼亞永光堂一份子、有份參與上帝的福音事工而感恩,並願意與牧者同行,以實際的行動回應上帝,肩負起承擔教會的責任。求上主繼續保守並祝福肯尼亞華人永光堂所推動不同地區的查經小組、關懷及佈道的事工,不斷拓展上帝的國度,擴張福音的禾場。
b)感謝聖靈在眾信徒的心裡動其善工,讓信徒願意遵從聖經的教導,用信心及行動回應上主的愛,繳納十一奉獻,使神家有糧。
c)感謝教會信徒生命影響生命,互相鼓勵;求上主保守十一位事奉肢體在事奉中不斷成長,不斷進深認識上主的豐富。也求上帝繼續加添更多願意愛上帝、愛教會、屬靈生命成熟的信徒在事奉行列中,使教會更大更壯。

四、新加坡事工
a) 方舟兒童主日學正積極擴展,最近開始有教會以外的小孩子參與主日學。請為主日學的長遠發展禱告,願主日學能幫助更多小孩從小認識神,也能影響他們的父母。求神賜智慧給負責主日學的丘師母,並預備合適的弟兄姊妹承擔作兒童主日學的導師。
b)聖誕節期間,方舟將舉辦一連串的福音行動,包括報佳音探訪、派發福音單張、佈道聚會、聖誕聚餐等,希望能挑旺肢體們傳福音的熱心,並能經歷福音的大能,收割更多福音的果子。請為聖誕聚會的籌備工作代禱,願肢體們有火熱的佈道心志,並能以感恩的心參與聖誕佈道事奉;又願神使用各個聖誕聚會,幫助更多人認識並記念主耶穌降生的恩典。
c)請為方舟的牧者禱告,願丘志明牧師和林燕燕牧師有屬靈的智慧和感染力牧養會眾,能激發信徒對神的信心和愛心,忠心承擔教會的使命。另外,請為方舟信徒的靈命禱告,願他們有愛慕神話語的心,渴慕追求成長,突破生命中的軟弱,並願意付信仰的代價來跟隨神,活出精彩的生命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