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11月第3週

一、聖誕報佳音
每年12月弟兄姊妹都積極走入社區和鬧市,與人分享主耶穌誕生的喜訊。感謝神一直以來的預備,讓不少的商場、屋邨、公園、醫院和社區中心等都願意和我們合作,騰出空間和時間讓弟兄姊妹報佳音。為提升報佳音的質素,今年由龍振明牧師和羅翠璧宣教師合力製作「聖誕節報佳音程序」,求神讓程序的製作者和使用者首先蒙福,以致永光堂上上下下都參與其中,推動本地的宣教福音運動。

二、平安夜主日崇拜
今年平安夜崇拜將於十二月二十四日進行,三堂崇拜時間分別為上午九時,十一時半及下午二時。透過平安夜崇拜讓我們一起感受耶穌基督降生時的情景,用以古喻今的方式,來檢視今天我們與神的關係及作出回應。對於神的話語和應許,要持定信心來走這條屬天的道路。 遇到難處、挫折也靠著神的大愛,就不至信心動搖。
當中各事奉部門的籌備工作已經進行得如火如荼,如主席領詩、聯合詩班、配樂、舞蹈(演藝使命團)、VIP、簡報小組、音響等等。請弟兄姊妹為到是次崇拜代禱,包括各個事奉部門的預備及綵排,當天整個流程與細節上的配搭,牧師分享的信息,以及弟兄姊妹在這普天同慶的佳節中更能與神相遇!

三、週年會員大會
本年度的會員大會將於12月10日(日)下午三時於大禮堂舉行,議程將於11月19日派發,會員大會特刊將於同日於網上發佈,並附隨議程派發予部分特別要求印刷版本的肢體,求神保守印刷和派發的過程順利流暢。願神賜所有已洗禮/轉會肢體一份守望神家的心懷,為永光堂各樣事工發展禱告記念,並預留時間屆時出席會議,同心建立教會,彼此造就。

四、升團聚會之安排
大堂將會在2018年1月7日下午三時至七時,為新升團肢體舉行「新升團肢體教會導賞日」。聚會旨在讓各新升團肢體對青年團生活有概括的認識,當中有牧者對不同切身課題的專題教導,及與四家家長有分享及交流的時間,幫助他們適應青年團契的生活。請為當天的安排祈禱,祈求天父賜智慧給牧者設計合適的程序,讓新升團肢體能盡快適應新生活。也求神幫助一眾新升團肢體,讓他們能裝備好自己,投入青年團契生活,展開人生的另一階段,委身服侍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