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1月26日

  1. 今年的感恩差傳捐已於日間的崇拜委身立志時段收取,弟兄姊妹可填寫「感恩差傳捐」封,並於下週日將捐獻交到六樓十分一收款處。
  2. 生命成長期將於本週六(11月29日)結束,另一個以預備人心為目標的節期「將臨期」隨即展開!大堂將於11月30日至12月24日推動「將臨期靈修運動」,運動簡介及活動安排已印製於今天崇拜附頁中,請肢體細閱。大堂鼓勵眾肢體積極投入各項的靈修項目及屬靈聚會,有關資料可參閱崇拜附頁,或瀏覽e電園。
  3. 崇拜為本堂最重要的聚會,每週均有約50位事奉肢體拱託著青少年團、長者福音事工以及晚堂合共8堂的崇拜。現正招募2018年的新同工,包括主席領詩、配樂、獻詩、音響、PPT製作及程序排版等。誠邀有心志的弟兄姊妹加入事奉,一同守望本堂的崇拜。弟兄姊妹可以在永光 e電園報名。
  4. 石屋家園將於12月9日(下週六)上午11時15分 至 下午6時30分,舉辦「Board Game三項鐵人爭霸戰」,是次活動獎品豐富,誠意邀請弟兄姊妹帶同親友一同參與。報名費用及方法請參閱各樓層的海報。
  5. 兒童團現正招募2018年度兒童團導師,歡迎有心志服侍小朋友的家員申請。現時,兒童團每個主日約有450名小朋友,你的委身加入能造就更多兒童將來成為主的門徒。詳情請瀏覽各樓層之宣傳海報或向兒童團導師查詢。截止日期為12月3日。
  6. 圖書部現正招募2018年同工,同工為部份時間事奉,有心志於書籍處理及圖書館事奉的家員加入。詳情請參閱各樓層的海報,或向圖書部當值同工查詢。截止日期為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