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1月19日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11月21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下週主日是感恩節崇拜,當中委身立志時段會以「感恩差傳捐」作為我們對神豐足恩典之回應,請弟兄姊妹先行禱告,預備感恩的心,作出感恩捐獻的行動。
  3. 以下隊工現正招募2018年同工:
    保羅團藉著羽毛球運動和團契生活與新朋友建立生命,分享福音。誠邀有心志的肢體加入,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26日。
    以諾小組歡迎對跑步有堅持的肢體加入參與事奉,截止報名日期為12月2日。
    約書亞團歡迎有創意、又想藉此事奉上帝同服侍弟兄姊妹的肢體加入,截止報名日期為12月3日。演藝使命團誠意邀請有心志於舞蹈、拍攝、戲劇及手作工藝事奉的肢體加入,一齊盡心盡性盡力事奉神!
    康勵團誠邀有心志於壯年及長者福音事工,並已交十分一的肢體加入;一同為一班渴望認識主耶穌及渴慕生命成長的父母帶來適切的牧養及關顧。截止日期為12月10日。
    以上隊工的報名表格已放於六樓隊工桌上,填妥後可交到各隊工信格。詳情請參閱各樓層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