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12月第1週

一、少年軍之牧養
基督少年軍第 230 分隊,隊員年齡由小一至大專不等,按著他們各自 不同的成長需要,分開三個大組進行牧養,請為以下的需要代禱:
a) 隊員訓練:求神賜同工們智慧,設計更多元及有趣的集隊內容,讓 隊員透過教會的群體生活學習耹聽,建立關愛別人的信仰基礎;建立 個人自信的同時,又能以聖經真理和謙卑的心去活出基督的樣式。
b) 家長同行:求神幫助導師們有效地與隊員的家長溝通,能更深入了 解隊員的家庭狀況,從而協助肢體們為子女建立屬靈的成長環境。
c) 助導牧養:陸續有隊員長大及升上大專,他們也願意留在少年軍裡作 助導,事奉年幼隊員。求神使他們在事奉中成長,能夠成為新隊員的 榜樣;也讓他們在一同成長、栽培及事奉的過程中,建立起屬靈的情 誼來彼此造就、互相提醒。
d) 事工發展:近年教會內對第二代的牧養需求持續加增,我們期望來 年可吸納一些有心志的青年團友加入事奉,求神帶領少年軍團隊,加 力讓我們能為神家「信二代」牧養的承擔更進一步。

二、尋羊運動
關懷 佈道 信望愛」隊工明年為要拉闊事奉的視野,服侍的對象 與異象,將擴展至關懷流失肢體 ( 尋羊的關懷 ) 行動。
a) 現時尋羊隊工,已有 26 名分別來自青年團四家的同工,按恩賜已分 成三個小組。明年,第一個階段的尋羊對象為同工們自己熟悉的流 失肢體。為到同工們與尋羊對象建立情誼、並付出關懷與守望、同 行,以致能讓他們造早日重返屬靈家園祈禱。
b) 為到陳淑嫻牧師的帶領,以及同工們在靈性生命和各方面的裝備祈 禱,也求神透過同工們與流失肢體的關懷與接觸,擴張他們的生命 界。

三、Sport 隊工之佈道使命
a) 感謝主!本年度「親子運動日」剛於 11 月 26 日完滿結束。在六十 多個參加活動的家庭中,有二十多個尚未信主,而活動當天已有輔 導部的家長講座和家庭佈道隊播下的福音種子。求主加能賜力予 「運動日」的事奉者,讓他們靠主繼續與未信主的家庭接觸,以致 未信主的家庭最終能夠認識神。
b) 各個運動佈道隊工現正密鑼緊鼓預備「聖誕報佳音」,其中已有個 別隊工開始進行綵排。求神引領肢體不單提升報佳音的技巧,還賜 予肢體生命的活力和為主作見證的勇氣,不論撒種者或道種的接收 者,都能領受從聖誕主角——耶穌——而來的平安與福氣。

四、敬拜讚美隊
a)大除夕奮興會將於12月31日晚進行,求神帶領演繹稿的批核過程, 讓主席及牧者們能夠同感一靈地為此聚會的每個環節預備。另外, 感謝神為我們預備了多達 40 位的詩班員,求神加力給每一位事奉 肢體,無論台前或是支援的,都同心以喜樂的靈,將會眾帶到神面 前獻上最大的感恩和讚美,再次被神奮興,帶著盼望進到 2018 年。
b) 求神加智慧,愛心及屬靈洞察力給黃牧師、幹事、長老及靈牧們, 按神的心意為來年敬拜讚美隊的各項發展、同工牧養及行政編排預 備,在年尾忙碌的日子,更多的依靠神,以屬靈的眼光建立團隊, 看到同工的需要並唯實地推動每一個發展計劃。
c) 兒童敬拜隊將於 12 月 10 日進行 2018 小同工招募面談,求上主賜愛 心和智慧給每一位安排及面見的導師們,透過面見的過程建立每一 個小朋友,按神心意揀選入隊的小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