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12月第2週

一、2018年青年團佈道會之計劃「眾裡尋祂」
青年團佈道會將於2018年11月24及25日舉行,佈道會前會在5月20日及9月30日兩天全民佈道日作為佈道會的預工。「眾裡尋祂」佈道會的方向呼應大堂的牧養主題:「放下重擔、言說上帝、喜樂佈道、盛載生命」作出推動。大堂鼓勵肢體先從自身的生命開始,決心交出罪擔和內心的傷困;騰出心靈的空間,言說上帝介入生命的故事。當人真實地確認上帝的作為,人就會由衷地和喜樂地與人分享信仰。拿撒勒之家將會為明年的佈道會作出統籌,求神賜一眾籌委智慧,為明年佈道會作好準備。又求神差遣聖靈開眾肢體的心,看到福音對象的需要,憐憫他們困苦流離的光景,激發他們佈道的心。

二、專題研究的讀書會
2018年潘耀倫牧師及龍振明牧師與一群弟兄姊妹組成了專題研討小組,目的是從基督信仰的角度探討不同課題,尋求從基督信仰對教會今日最逼切的課題作適切的回應。祈求神親自加力給兩位牧者及14位成員,在信仰知識上進深,通過討論集思廣益,以做好探究的工夫,配合牧者的牧養工作,為教會的持續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

三、新苗主日學
a)為明年1月21日的家長日準備工作祈禱,願有更多的家長願意出席,並能為7月升團事宜鋪路。
b)為導師能編寫並不斷更新教材禱告,期望能讓小羊透過參與主日學,接收聖經知識,更重要的是能裝備自己準備升團。

四、拿細耳團拿細耳團的使命是牧養教會的新一代,每年都有新苗主日學的小羊升團至拿細耳團,現有約80位小羊穩定出席。求上主帶領各導師、助導有從神而來的智慧牧養小羊,將小羊帶到神面前,可以在年少時就能認識神、經歷神,並委身給神,在教會中成長。亦求神興起更多有心志服事少年人的弟兄姊妹成為導師、助導,與少年同行信仰、生命成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