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2月10日

  1. 12月13日(本週三)晚上7時30分為本年度最後一次大堂祈禱會,是次將以「曠野中有呼喊者的聲音」為主題,與肢體一同為教會、宗派、社會及天國事工向神禱告祈求,鼓勵弟兄姊妹一起出席,在將臨期一起儆醒禱告,同心代求。
  2. 12月24日青年團平安夜崇拜時間分別為上午9時正、上午11時30分及下午2時正。請各單位按照電幕或張貼於各樓層的場次編排出席崇拜。當天晚堂崇拜如常,即晚上7時30分於2樓小禮堂進行。
  3. 大堂將在2018年1月23及30日,一連兩個週二開設兩堂「新任小組組長培訓課」。此課程主要為幫助事奉肢體了解組長的角色和任務,重申永光堂的價值承傳;協助組長如何在組長的身份上「超越自己」,「拉闊」小組的視野,「提昇」組員的屬靈意識。大堂誠邀2018年首次擔任組長、副組長或實習組長積極報讀,好好裝備自己發揮屬靈感染力,同心建立教會的屬靈家園。肢體可登入E電園報名,截止日期為2018年1月7日。
  4. 石屋家園將於明年2月24至25日舉辦「Full House . Full of Love – 呼號愛」手作市集,現正招募獨立或小組創意手作家,DIY體驗活動導師、音樂及藝術表演者,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可到石屋家園網頁填寫報名表,如有查詢,可致電石屋家園與李翠玲幹事聯絡。招募詳情可參閱各樓層海報,或瀏覽石屋家園網頁。截止申請日期為12月24日。
  5. 本年大除夕奮興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10時15分舉行,事奉肢體正喜樂地為此聚會同心的練習和預備,為要將最好的獻給神。大堂鼓勵弟兄姊妹一同參與大除夕奮興會,在一年之末同心獻上感恩和讚美,以被神奮興的生命倒數跨進2018年,這是最好的一項送舊迎新的方式! 如果你從未參與過大除夕奮興會,鼓勵你超越過往的自己,今年嘗試參與在其中,過一個既喜樂也蒙福的大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