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12月第3週

一、2018年各退修會
新的事奉年度即將展開,大堂為幫助眾事奉肢體整理靈命,如何在組長的身分上「超越自己」,「拉闊」小組的整體視野,「提升」組員的屬靈意識,特在一月份為不同單位的事奉肢體編排了退修時間,以便讓小組能配合大堂的方向有焦點地裝備自己,盛載組員及初信者的生命。請為當天的安排祈禱,祈求天父賜智慧給牧者設計合適的程序,讓各事奉肢體能得到適切的屬靈裝備。也求天父預備各參與者的心,讓他們透過退修會各項的操練及信息分享整理靈命,激勵及堅固他們信心,引領組員更深地認識神、經歷神、高舉神及事奉神。

二、大除夕奮興會
a)求上主加力給每一位在大除夕奮興會事奉的肢體,包括證道的潘牧師、兩位主席、聯合詩班、配樂、舞蹈員、簡報及影音員、燈光及總監等,保守眾人有美好的靈性生命及健康的身體,在頻密的練習之餘,也有更多渴慕神的心,以至大家能在大除夕奮興會之前生命先被神奮興。願每一個事奉者都能夠充滿喜樂,以活潑及聖潔的生命來獻祭,在聚會中將各參與者帶到神的面前,並將最高的榮耀歸給神!
b)求上主燃起全堂弟兄姊妹禱告的心,以禱告同心守望大除夕奮興會,並且吸引更多的會眾今年能參與此聚會,選擇不以世界的方式來慶祝大除夕,卻用高舉神的方式,以感恩敬拜一同帶著使命跨進新一年!
c)求上主賜智慧給負責大除夕奮興會各樣行政及物資安排的大堂幹事、敬拜讚美隊幹事及主席們,求上主的靈運行在我們中間,預先做好各樣人手、器材及物資的安排。也將當天晚上的人流安排擺上禱告,求上主保守每一位參與的會眾都有秩序及平安,以喜樂的心參與聚會。

三、詩班之發展及牧養
a)為詩班靈命祈禱:
詩班眾成員正處於委身事主的黃金時代,但亦是家庭及工作負擔最沉重之時。祈求聖靈引導,讓各人無論在生活、工作或事奉上都以神為首,為主而活,把握今天,委身事奉。
b)為詩班發展祈禱:
感謝神呼召了幾位肢體加入詩班,讓詩班日益壯大;而由詩班員子女所組成的兒童詩班亦漸露雛形,於感恩節崇拜首次獻詩。祈求上主賜予異象,開拓新領域,回應崇拜事工需求。

四、演藝使命團
a)為2018年隊工內新的小組形式祈禱,求神興起弟兄姊妹愛神愛人的心,關顧肢體、互相牧養、彼此激勵,在信仰生命上長進。
b)求上主興起肢體愛主事主、與主同工,和弟兄姊妹在事奉上經歷主的恩典,在愛中彼此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