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縱橫 356期 – 生命重塑的旅程,走出曠野路

文:曾燕微/客西馬尼園

我是來自客西馬尼園的May,在這隊工生活了兩年。這段時間對神認識多了,感到自己是微小的,生命的確需要時間滋養。這幾年來在重整自己生命,察覺神的同在、不斷經歷神;生命被破碎、被建立。由內心充滿負能量,到現在被正能量充滿,聖靈的恩膏加添我信心和喜樂去工作。

早幾年患病,恐懼和憂慮令我生命缺乏生氣。有數次主耶穌吩咐我要重新投入全職工作!現在我每天上班及下班都感覺有神陪伴著我。雖然現在安靜中仍有哭泣,不過神的接納及擁抱是真實的。神接納我的有限、看見了我的淚水、又與我走過一段不常有的路。神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我永遠是神的兒女,無論是甚麼境況,神永遠是我的天父!原來逆境可以加增人對神的信靠,並且會成為別人的祝福。

但願肢體們在忙碌的生活裏可以天天面見神,回到屬靈的家,享受與神的獨處和安靜,得著安息。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馬書十二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