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12月第5週

一、組長訓練
2018 年一月有新任組長培訓班,裝備及訓練首次擔任組長、副組長及實習組長的弟兄姊妹。這課程的目的是幫助參與的肢體認清組長的角色和任務,如何在組長的身分上「超越自己」,「拉闊」小組的整體視野,「提升」組員的屬靈意識。請為預備課程的黎汝佳牧師及梁靄庭牧師祈禱,祈求聖靈引領他們設計合適的課程;各新任組長能好好裝備自己,帶領眾肢體建立一個屬靈、健康及安全的小組生活。

二、尋羊新團隊
新隊工 BTH(Bridge to Home 牧羊人使命隊 ) 是以尋羊為目標,致力尋找青年團四家的流失肢體重回神家,再與神建立關係,過一個有神的人生,成為主耶穌的門徒。現時隊工約有廿多名組員,並按恩賜已分成三個小組。
a) 隊工尋羊的策略分三個階段:首階段尋羊對象是同工們自己所熟悉的流失肢體。祈求神使用這個新團隊,使他們珍惜這個事奉園地,團友們一起努力同工,建立起可以讓流失肢體重返教會的橋樑,使他們可以與生命之主建構生命的關係。
b) 同工的屬靈及事奉的裝備:求神帶領陳淑嫻牧師有智慧地為同工們作出合適的事奉及屬靈的裝備,好讓同工與流失肢體接觸時,能作出適切的關懷與同行。

三、石屋事工
石屋家園的事工已進入第三個年頭,2018 年主要開辦多元化生活體驗式課程,持續性地與公眾接觸和建立關係。石屋亦計劃與區內的學校合作,舉辦生活體驗式課程和板棋活動,接觸區內青少年。求上主預備具備不同恩賜和心志的肢體參與石屋的事工,發揮所長服侍公眾,展現信仰見證。

四、崇拜事奉
a) 求神堅立一眾會於 2018 年度投入崇拜事奉的肢體,包括主席領詩、獻詩、配樂、PPT 及影音的事奉肢體,讓他們可以有堅定的信心及毅力在崇拜事奉中成長。亦求神給他們有學習的心,能盡快適應崇拜事奉中的各崗位所需。
b) 求神看顧崇拜程序排版事奉崗位,程序排版肢體需要編排及核對每堂崇拜的程序,每週的程序都需要非常用心的去處理及排版,不過現在肯承擔的肢體較少,現任的同工倍感吃力,求神大大感動有更多肢體能加入崇拜程序排版事奉。
c) 求神率領各崇拜總監,包括青年團、少年團、長者福音事工及晚堂崇拜,在領導各崇拜事奉肢體時,都有從上主而來的智慧及愛心,連繫各崇拜事奉單位,不單只著眼於事工上,更需要體恤各事奉單位的需要,多作關顧及鼓勵,讓更多的肢體享受在崇拜事奉。
d) 1 月 21 日是敬拜讚美、崇拜事奉退修日,求神讓肢體藉此退修日,重拾事奉的意義,整理自己的靈命,超越自己,拉闊視野,提升屬靈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