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 1月第1週

一、信仰踐行使命隊(Gsus4)
信仰踐行使命隊(Gsus4)是2018年新成立的隊工,致力透過不同的方式以行動來實踐基督信仰的價值。除了著重實踐外,這隊工同時亦著重在生活中的信仰反思,如在這個著重效益、快捷、方便的社會中,基督信仰會對此作出何樣的批判?在反思的同時,這隊工的弟兄姊妹更會作出信仰對談,以豐富彼此對不同課題的信仰體會。祈求天父祝福這隊工,好讓這班弟兄姊妹能在其中實踐更多基督信仰的美善價值,並默默地讓每一個與他們生命觸碰的人被他們所展現的美好見證而帶來正面的影響。
 
二、2018年佈道會之安排
2018年11月24日、25日的青年團契佈道會命名為「眾裏尋祂」,由拿撒勒之家主辦。佈道會的預工循:「放下重擔」、「言說上帝」、「喜樂佈道」、「盛載生命」四個向度開展。而佈道會啟動禮將在1月28日青年團契四家回家日舉行,呼籲全堂弟兄姊妺合一行動,投入佈道者的行列之中。請為佈道會「宣傳」、「代求」、「佈道事工」三大範疇的參與肢體禱告,求神加添他們的智慧、創意和心力,帶動全堂的佈道和接待新朋友的氣氛和承擔。也請為由四月份開始的各個福音預工禱告,願神使用這些聚會,凝聚肢體的同工和合一,加強眾人傳福音的心志和能力,為神得人。
 
三、兒童團事工及新編主日學課程
兒童團主日學的課程現正進行更新,一些熱心於兒童教育事工的肢體與兒童團導師組成了課程更新小組,一同構思及推動主日學課程方向的更新。主日學新課程會以四大方向為重點,包括:1) 神的話語、2) 屬靈操練、3) 投入教會、4) 福音使命,期望由授課式的主日學更新為經驗式的主日學,讓孩子在當中不只是增長聖經知識,而是經驗和經歷信仰。求天父賜智慧給負責牧者及眾同工,為下一代提供最適切的課程與牧養,將小羊帶到神的面前,讓他們自小認識神、經歷神。
 
四、各隊工幹事及組長退修會
2018年的事奉年度已經展開,大堂為幫助眾事奉肢體整理靈命,在組長的身份上「超越」自己,「拉闊」小組的視野,「提升」組員的屬靈意識,在一月份為不同單位的事奉肢體編排了退修時間,盼望能讓小組能配合大堂的方向有焦點地裝備自己,盛載組員及初信者的生命。
請位當天的安排祈禱,祈求天父引領各參與者的心,讓他們透過退修會的各項操練及信息分享整理靈命,激勵及堅固他們信心,引領家及團隊的組員更深地認識神、經歷神、高舉神及事奉神。也祈求天父加添一眾牧者的屬靈洞察力,幫助他們看到肢體的需要,適切地以神的話語作出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