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月7日

  1.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全球禱告禁食日」將於本週三(1月10日)舉行,內容包括三部分,分別為禁食、視像節目及集體祈禱會。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會在1月9-10日進行兩天禁食,並在1月9日(禮拜二)日間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大堂呼籲眾肢體在1月10日按個人身體狀況與心志,自訂禁食時間,中午觀看視像節目,並在當晚出席大堂祈禱會,主題為「禱告的大軍」。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並積極響應。視像節目則可於今日起於e電園下載,或於當日進行即時瀏覽。
  2. 為幫助各事奉肢體整理靈命,裝備事奉,大堂已安排了退修的時間。各單位的退修日已透過電郵通知大家,請各事奉肢體留意安排,並預留時間出席。
    而1月14日(下週日)為青年團四家組長退修日,當天請已報名的組長參與第一堂崇拜,並於中午12時,於永光書院6樓MPA參與退修。
  3. 1月20日(下週六)為四家栽培隊幹事組長退修日,當天請已報名的栽培隊幹事、栽培員及組長於上午9時正在樂富富美東街足球場集合上車參與退修。
  4. 大堂將於1月23及30日,一連兩個週二晚上7時30分於30號房,開設兩堂「新任小組組長培訓課」。課程內容包括小組組長的角色及使命,如何在小組中牧養並建立組員間屬靈情誼,也會重申永光堂的價值承傳及配合教會的牧養方向。誠邀今年首次擔任組長、副組長或實習組長積極報讀,亦歡迎曾經擔任組長的肢體,好好裝備自己,同心建立教會的屬靈家園。肢體可登入e電園報名,截止日期為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