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 1月第2週

一、回家使命隊

「Bridge To Home回家使命隊」成立的目的是致力懷著大牧人主耶穌的愛,建立起可以讓流失肢體重返教會的橋樑,並專以曾返永光青年團的弟兄姊妹為首要的尋找對象。踏進2018年,隊工的使命正式開展,請為以下事項代禱:

  • 同工的靈性生命
    為到同工們在屬靈生命上長進,團隊在主耶穌基督裡建立有靈性、有愛、有品格的群體祈禱。又求神開各事奉肢體的眼目,讓他們看見事奉神的尊貴,以喜樂的心事奉,並發揮屬靈吸引力,使迷羊願意重回神家。
  • 隊工的尋羊策略
    各小組會按著自己所認識的尋羊對象,定出聯絡、接觸及關愛的具體行動。另外,為了具體搭建一道讓流失肢體重返教會的橋樑,好讓他們與神主重建立美好生命的關係,隊工會開辦查經,以及生命對談等的屬靈聚會來讓他們重新認識信仰。求神賜肢體智慧及美好的靈性作籌備及策劃的工夫。

二、嘗恩侍食隊

嘗恩侍食隊是今年成立的使命團隊,透過食物認識神的創造,藉飲食實踐信仰,並通過飲食活動服侍教會不同群體,建立基督身體。

  • 求上主保守和引領新隊工在「侍食」的服事教會遠象中,有更具體和明確的方向。於侍食事工聚會中求上主祝福每一個用「愛」鋪設的筵席,讓弟兄姊妹們都能同嘗主恩的甘甜。
  • 求上主帶領新隊工的牧者及各幹事,賜他們智慧和愛心,讓同工們能互相配搭,互補不足,發揮所長,為主使用。
  • 求上主幫助隊工內弟兄姊妹靈命進深,彼此相愛,互相建立;更能發揮按主所賜各人的各樣屬靈恩賜,展現神的榮耀和豐盛。

三、壹同行

壹同行在新一年度有新成員加入小組,請為到小組各人能盡快適應新的小組生活祈禱,願各人能互相坦誠分享,彼此造就;互相分擔重擔,肢體間彼此牧養同行,建立屬靈情誼,為主活出美好的見證,實踐福音的使命。


四、信二代的牧養

隨著弟兄姊妹成家立室、生兒育女,新一代人數不斷增加,兒童團每週有約450位小羊出席,求上主興起更多弟兄姊妹成為兒童團的導師,牧養一眾小羊,將小羊帶到神面前。此外,每年拿細耳、少年團各家及隊工,都會接收不少由新苗主日學升團的小羊,祈求上主帶領眾升團小羊能投入少年團的生活,委身跟隨主。另外,大堂計劃於今年為中三至中五的第二代小羊舉辦信仰日營,讓參與者更深體會信仰、教會、家庭與自身的關係。求上主帶領此日營的籌備及報名,願更多第二代的小羊能在當中得蒙造就,整理自己的信仰,並明白神給與自己的召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