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 1月第3週

一、男人事工
2018 年男人事工將以分齡牧養的進路開展,針對不同年齡層所面對的靈性需要及生活掙扎來作適切的指導和牧養。黎汝佳牧師及周健雄牧師將撰寫小組分享資料、靈修操練,以及查經資料,幫助肢體面對工作、家庭、信仰生活及召命,以超越自我、拉闊關係網絡、提升屬靈視野。除此之外,黎牧師將於本年五月及八月分別開辦男人佈道法及男人生命整理兩項課程,供弟兄報讀。請為男人事工的進展、牧者在課程的預備和撰寫,以及肢體們能積極回應代禱,讓眾人帶着使命來活出豐盛的人生。

二、升團的栽培及栽培課程
請為各升團肢體祈禱,祈求天父讓他們能盡快適應由「他律」到「自律」的團契生活,並透過栽培班能讓屬靈生命逐步地成長。本年度除了固有的四家栽培隊外,一些服事年青人的隊工亦加入栽培的行
列,務求能讓不同生命處境、屬靈需要的弟兄姊妹均能得到適切的牧養。祈求天父保守各負責栽培的隊工洞察青年人的需要,與升團肢體同在、同行,並在團契中透過所展現的屬靈榜樣叫一眾升團肢體有可學效的對象。
三、SPORT 隊工之使命及牧養
感謝主!自去年年尾,一群對運動佈道有熱誠的肢體,決定繼續留在所屬隊工,此外,亦有不少肢體願意加入成為SPORT 的同工之一,共同回應天國福音運動的需要。

a) 首先,求父神帶領SPORT 一眾的同工,無時無刻都認定尊貴事奉的身分,把忠心事奉的喜樂展現人前,不論在同工之間、或是新朋友之中,都讓人感受到因基督的愛而來生命的滿足。

b) 求父神幫助各個運動佈道隊工,在發揮自己團隊的使命之餘,更可提昇群體屬靈意識,從隊工、家、堂會,甚至到區會、宗派、天國,叫整個SPORT 如同一人踏上成聖之旅,一同認識神、經歷神、高舉神、事奉神、傳揚神。

四、MIC 之使命及牧養
a) 今年隊工的架構及事奉同工的配搭有不少轉變,藉此為群體灌注更新的動力,讓小組及弟兄姊妹的屬靈生命同得造就。求上主賜予各人耐性、智慧及愛心,並且能好好適應這轉變,同心努力藉今次的機遇,在不同崗位上超越自己、彼此效力,與小組組員一同經歷靈命成長,提升屬靈意識,度過豐盛的一年。

b) 求上主差遣聖靈啟迪及光照,賜智慧予負責不同範疇的牧養同工,策劃合適的教導作群體靈命培育、職場信息、信仰教導、佈道裝備等主題聚會,好讓肢體的屬靈生命得到滋養,預備為主走更遠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