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月21日

1.為幫助各事奉肢體整理靈命,裝備事奉,大堂已安排了退修的時間。1月27日(本週六)為部門、佈道及使命團隊幹事、組長、兒童團導師,以及長者福音事工幹事、組長退修日。請已報名肢體於上午10時,到達大禮堂參與退修。
2.下週主日(1月28日)為回家日,書院十一收款時間為下午2時至下午3時,而新堂十一收款時間則維持不變。
3.大堂現推出<<三年省察>>的小書本,讓弟兄姊妹透過每日一聖言領受生命之糧,並作出良知省察,以及記錄當天的領受。鼓勵肢體持之有恆使用,讓真道守住我們,抵抗惡者的詭計。此書本定價為港幣25元,請以小組或隊工為單位,透過e電園或六樓隊工桌上的表格訂購,並於十一收款處付款,向當值幹事出示付款存根及表格領取小書本。數量有限,鼓勵各肢體購買自用,勿當禮物轉送。
4.以馬內利之家2018年回家日 ── 以心。連結! We Stay Together!將於1月28日(下週日)下午三時正於永光書院六樓MPA舉行。屆時一眾以馬內利之家弟兄姊妹會一同敬拜上主,回顧過去及展望將來。並於下午五時進行愛筵,一同分享美食。誠邀以馬弟兄姊妹一同穿著家風褸或家衫出席。
5.美麗的紫色,是西羅亞之家的代表顏色。128就是西家弟兄姊妹合一相聚的紫時紫刻。西羅亞之家回家日將於1月28日(下週日)舉行,當日下午一時正於永光書院有蓋操場設有愛筵,下午三時半於永光書院禮堂將會舉行家會。2018,西家,Here and now 紫時紫刻,等梗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