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 1月第4週

一、永光堂眾牧者
永光堂眾牧者都是全人委身於神的事奉者,選擇了最上好的福分。求上主帶領眾牧者能有智慧明辨神的心意,帶領弟兄姊妹投身於福音運動,並按神的旨意面對屬靈的爭戰。又求上主賜眾牧者一顆喜樂的心,縱然或許在事奉中會面對不同的挑戰,願眾人都能靠主盡忠、守約、熱誠面對神所交託的使命。

二、值理、長老、家長、隊工幹事、導師助導、小組組長
為到信徒領袖及不同崗位的事奉者祈禱,讓我們記念教會當中的值理、長老、家長、隊工幹事、導師助導及小組組長,求神叫眾人都明白事奉身分的尊貴,在自己的崗位上各盡其職、同心建立神家。又為到這些事奉者中、自己認識的肢體祈禱,將他們的需要交在神的手中,願神看顧他們,更大地使用他們。

三、二代尋羊
有些從小在永光兒童團長大的信二代因生命處境的轉變或升團而隨流失去。現時一些在教會熱心事奉的二代信徒組成了一個二代尋羊使命組,盼望能主動聯絡及接觸已流失的二代信徒,帶領他們重新回到教會。求神與起這個尋羊小組的弟兄姊妹愛靈魂的心,叫他們能發揮恩賜,尋回迷失的羊,讓迷羊能重返神慈愛的懷抱。

四、拿細耳團及少年團
每年都有不少新苗主日學的小羊升團至拿細耳團及少年團各家或隊工。求上主帶領各導師、助導有從神而來的智慧牧養小羊,將小羊帶到神面前,讓他們在年少時就認識神、經歷神,並委身給神,在教會中成長。亦求神興起更多有心志服事少年人的弟兄姊妹成為導師、助導,與少年同行信仰、生命成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