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月28日

1.2018年度永光堂新春利是封以「福」、「樂」、「愛」為主題,並附有相關經文,一套三款。喻意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裏,滿有從神而來的福氣、喜樂和愛。已訂購永光堂利是封的弟兄姊妺,可攜同已付款的黃色收條到六樓辦公室,向當值幹事領取利是封。現尚餘少量利是封,如有意訂購可即場購買。一套21個封,為港幣22元。
2.大堂即將在3月至5月期間舉辦各項急救課程,包括急救證書新班、續牌班、自動體外心臟去纖維性顫動法證書(AED)新班及續牌班課程,讓有心志承擔崇拜急救員事奉及在戶外活動中擔當急救員的肢體報讀。詳情及報名表已放於六樓隊工桌,截止報名日期為2月2日。
3.綠色使命隊將於2月4日、11日於地下停車場派發精美的再生利是封。歡迎大家領取你們喜愛的利是封循環再用,一同減少浪費地球資源。農曆新年後,綠色使命隊亦有回收利是封的行動,詳情請留意宣傳海報,並請保留用過的利是封作回收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