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2月4日

1.2018年度以「福、樂、愛」為主題的永光堂新春利是封,已經全部售罄。
早前已訂購「2018年永光堂利是封」的弟兄姊妹,可攜同已付款的黃色收條到六樓辦公室,向當值幹事領取利是封。現尚餘其他款式的利是封,如有意訂購,可即場購買。一套21個封,為港幣20元。

2.永光堂特別為弟兄姊妹設計了戊戌(音:務恤)年新春對聯,已隨崇拜程序派發,每人一對。還未領取的弟兄姊妹,可於崇拜後向接待員領取。新年將至,預祝各位弟兄姊妹:
「喜樂同行 主愛沃饒齊抖擻(音: 手)」,
「關懷共敘 親朋和樂慶團圓」。

3.敬拜讚美隊現正招募2018年復活節崇拜聯合敬拜詩班員。誠意邀請弟兄姊妹加入,一同慶賀主耶穌基督的復活,並同心以敬拜讚美事奉神。報名要求及練習時間等詳情,可參閱張貼於各樓層的宣傳海報。報名表格已放置於6樓隊工桌,填妥後請交回收集箱,或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直接於網上報名。截止報名及試音日期為2月25日。如過往曾參與聯合敬拜詩班員事奉的肢體則無須試音,但仍需填寫報名表格並交回收集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