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2月第2週

一、兒童事工
a)兒童團主日學課程正在進行更新,新課程以四大元素作為重點,包括:神的話語、靈修操練、投入教會和福音使命。求上主帶領課程更新小組的弟兄姊妹,賜給眾人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能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將四大元素注入課程當中,好叫小羊自小在教會中能明白神的話語,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又能與教會群體結連,對教會有歸屬感,並且願意實踐福音使命。

b)同時,新課程亦希望有模式上的改變,由傳統的授課式的主日學,更新為經驗式的主日學,讓小羊不只是單向地接受聖經知識,而是能經歷和體驗信仰。要有模式上的轉變,導師人手是很重要的因素。求上主興起更多有負擔、有恩賜的肢體成為兒童導師,一同牧養教會的新一代。

c)此外,我們亦為到兒童團眾導師祈禱,求神帶領眾導師能常常與神親近,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好叫他們能有屬靈的感染力,將小羊帶到神的面前。

二、Begin拼.堅佈道團契
Begin拼·堅佈道團契主要服事對象為大專及大學生,盼望能在年青人未踏進社會工作之前,將福音帶給他們。今年有幾位新升團的肢體加入,求上主帶領他們能適應升團的生活,並且能實踐校園的福音使命,努力在學校活出基督徒應有的見證,帶領人認識神。亦求神賜力量給團隊中的長老、幹事、組長,好叫他們能有從神而來的愛心栽培及關顧一眾組員,叫組員能在教會中不斷成長。

三、森林團契(Forest Fellowship)
森林團契(Forest Fellowship)於今年回應永光堂群體需要,開展以家庭和兒童為主的基督教野外歷奇新事工。森林團契重視野外的獨特環境、強調基督教歷奇輔導中生命尊貴的理念與實踐。我們相信從大自然中,同工與受眾、父母與孩子能覺醒生命和真理,一起追尋、辨認、確信和回應個人與群體從上而來的召命,一同經歷生命更新與成長。請為到森林團契今年的探索學習和領受異象代禱。
四、升團後之栽培狀況
今年共有五十多位肢體由少年團升上青年團四家栽培團及不同隊工,展開他們生命中新的一頁。請為各新升團肢體祈禱,求天父差遣聖靈來到他們的心,引領他們好好適應青年團的生活。也求天父看顧新升團肢體身心靈的需要,幫助他們積極地參與小組生活,在小組的屬靈氛圍下坦誠分享,互相守望,持續地對神有愛慕的心,渴慕追求屬靈生命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