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2月11日

1.2月14日(本週三)晚上7時30分為大堂祈禱會,主題為「信仰傳承:超越、拉闊、提升」,請各位弟兄姊妹一同出席,為教會、為區會,為宗派,為天國事工同心擺上禱告。

2.2月15日至17日(本週四至週六),為農曆年三十及年初一、二,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關閉,週五的培靈祈禱會取消。
2月18日(農曆年初三) 為主日,主日崇拜如常舉行,長者及幼兒家庭崇拜將併入青年團崇拜;當天永光堂十一收款時間將提早截至下午1時30分,書院十一收款時間為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將於下午3時關閉,當天晚堂崇拜將會取消。

3.綠色使命隊於今天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派發精美的再生利是封。歡迎大家於崇拜後到地下停車場領取你們喜愛的利是封循環再用,一同減少浪費地球資源。農曆新年後,綠色使命隊亦會舉行回收利是封的行動,詳情請留意宣傳海報,並請保留用過的利是封作回收之用!

4.大堂將於3月6日起,一連三個週二晚上七時半至九時半,舉辦「小組組長同行藝術」課程,裝備各組長適切地對組內的弟兄、姊妹及夫婦作出牧養同行關懷。當中透過工作坊及小組討論,讓組長看見自己及教會的牧養資源,為不同人生歷程及面對靈性掙扎的組員,作出適切的同行與守望。
3月6日是為女組長而設的小組同行課堂,男組長則可上3月13日行課堂;3月20日則為夫婦小組同行課堂,歡迎男女組長報讀。誠邀全堂的組長及有興趣的肢體報讀此課程,把握時機裝備自己。
報名詳情已透過電郵發給各組長,亦可登入E電園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2月28日。

5.石屋家園將於2月24及25日舉行「Full House . Full of Love – 呼號愛」手作市集。一班熱愛手作的弟兄姊妹,創作各式各樣手作物品,透過手作和工作坊,傳遞 「愛」的信息,分享背後每一個獨特的故事和經歷。14個攤位,各有特色。當日還有街頭音樂(busking)、非洲鼓Drum Circle等一同助興。
歡迎大家帶同親朋好友到石屋家園,共享對「愛」的體會!詳情可參閱各樓層海報或石屋家園網頁。

6.今年新年感恩期佈置是由以馬內利之家冼耀昌弟兄及周家強弟兄設計策劃,並由兒童團、M&M、拿細耳團的弟兄姊妹協助完成佈置;而 6樓電梯大堂擺放的新年年花盆景是由插花組設計。大堂藉此感謝以上肢體,願上主報答他們的勞苦,使他們從事奉中經驗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