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2月第4週

一、2018年青年團佈道會計劃
2018年青年團佈道會將於今年11月24及25日舉行。佈道會的名稱為《眾裡尋「祂」》,當中的「祂」(他」/祂」)指向主耶穌基督的神人二性。這名稱代表我們作為佈道者,當為我們的福音對象尋見生命之主耶穌基督,讓他們與神重建關係,經歷重生得救及得著永生的盼望。為鼓勵小組積極與人分享福音,言說上帝,籌委已預備了「佈道十字架」給肢體作隨時佈道之用。全年的佈道計劃如下:
請為佈道會的籌備工作祈禱,求天父激勵各籌委具有火熱的心,感染身邊肢體看見福音對象靈裏的需要;求神賜眾肢體一顆愛靈魂的心,堅固各人的心志,為福音大使命盡忠擺上,勇敢地言說上帝的恩典作為,為年尾的佈道會作好預備。

日期  活動
4月22日 《眾裡尋「祂」》──Mini Concert
5月20日 全民佈道會(一)
6月/7月 快閃Busking
9月30日 全民佈道會(二)
11月24-25日 《眾裡尋「祂/他」》佈道會
24/11: 下午三時開始
25/11: 下午三時半開始

二、受難節崇拜
青少年團現正積極籌備本年度的受難節崇拜,每年受難節崇拜從演繹稿至各項的舞台效果等動員超過一百位肢體加入事奉。請為各事奉的單位祈禱,包括主席、領詩(青年團:洪慕竹、文宜靜,少年團:張凱傑、朱啟璇)、崇拜總監、配樂、音響、VIP及PPT小組以及各後勤支援的全職幹事,不但在資料及技術上作好預備,也在靈命上積極操練,能在事奉中成長並預備一個能感染肢體的崇拜。也為參與崇拜的肢體祈禱,祈求天父使參與崇拜的肢體能深入思想主耶穌基督到世間服侍人及捨身的愛,讓會眾有所領受之餘也能立志以事奉回應耶穌基督捨身的愛。

三、三月分「小組組長同行藝術」課程
大堂將會在今年3月6日起,一連三個週二晚上七時半至九時半,舉辦名為「小組組長同行藝術」的課程。本課程主要裝備男組長及女組長,適切地對組內的弟兄、姊妹、夫婦作出牧養同行關懷。透過工作坊及小組討論,讓各組長看見自己及教會的牧養資源,幫助他們為身處不同人生歷程及現正面對靈性掙扎的組員,作出適切的同行與守望。請為負責此課程的三組牧者祈禱,求神賜他們敏銳的觸覺,有屬靈洞察力看見組長的需要,設計出適切的資料作教導;也求神激勵各家、隊工、部門及栽培隊的小組組長積極參與,裝備自己對組員作出適切的同行牧養關懷。

四、少年SPORT
a)三月分踏入大齋期,求上主讓各人能有一顆清心進入大齋期,又讓弟兄姊妹定好個人立志及團隊立志,操練自己,為主所用。
b)籃球事工已練習四次,當中有一些新朋友參與,求上主讓事奉同工能有美好的靈性,與未信者建立關係,將福音傳給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