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 3月第1週

一、小組組長訓練
為幫助組長在新一年度能力提升,除了每年舉辦的小組組長退修日、新任組長培訓課程,以及黎牧師與四家小組組長短聚之外,大堂在3 月6 日、13 日、20 日,為小組組長開設「小組組長同行藝術」課程,分別是「女組長與女組員同行」、「男組長與男組員同行」,以及「已婚組長與組內夫婦肢體同行」。請為小組組長熱切學習,從中得到牧養的資源和方法,以牧養和建立弟兄姊妹祈禱。

二、「眾裡尋祂」青年團佈道會
2018年青年團佈道會名為「眾裡尋祂」,由拿撒勒之家負責。大會從四個方向推動佈道: 放下重擔、言說上帝、喜樂佈道、盛載生命。為鼓勵弟兄姊妹投入福音傳講,大會安排了以下活動:
1.「佈道十字架」:3月11日在主日崇拜派發佈道十字架。鼓勵肢體向身邊親友言說上帝後,送上十字架為祝福。
2.「眾裡尋祂起動音樂會」:音樂會在4月22日於地下停車場舉行,透過詩歌分享讓肢體述說主恩,彼此互勉及祝福。
3.「快閃Busking」: 6月及7月,不同樂隊在各樓層以快閃形式唱詠,邀請肢體加入對唱,一起述說不平凡的恩典與生命。
4.「見證分享短片」:定期安排弟兄姊妹分享生命見證,拍成短片,於教會各樓層的LCD及在各家電子平台播放。
5.全民佈道日:於5月20日及9月30日舉行,各家各團隊於這兩天各自安排活動邀請福音對象參與,讓他們感受教會美好的團契生活,作佈道會的預工。
6.「眾裡尋『祂』佈道會」:於11月24日和25日舉行兩場,以「音樂」為主軸,以「福音」為內容,讓未信者藉佈道會作信仰的抉擇。由周健雄牧師及梁靄庭牧師作出總結及呼召。
請為佈道會各項安排、籌委們以火熱的心推動活動,以及弟兄姊妹全力參與福音運動懇切禱告,讓佈道會成為全堂弟兄姊妹言說上帝、為主作見證的機會。

三、大齋期
本年大齋期的主題是「受苦之僕」,耶穌基督本是萬世的君王,卻甘心捨尊降卑,以奴僕的形像降生於世,為要拯救世人。
求主帶領弟兄姊妹積極參與一連串的屬靈操練,包括使用格外的敬虔靈修、苦路默想、五餅二魚、個人立志、舉步維艱、經文默想、受苦節筵席、受苦週晨更等等。深願透過思想主耶穌作為「受苦之僕」的身分,弟兄姊妹更能進入基督受苦的奧秘、明白祂的愛,從而激發委身的決心與行動,背起十架跟從主,作主順命的僕人。

四、復活節期
今年的四月一日是復活節期的開始,由復活節到五旬節共有五十日,延續地記念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並藉此默想復活的基督向門徒顯現的事跡。復活節期的主題是「君王」,呼應基督戰勝死亡復活,在人心中掌王權居首位,引領人在屬靈生命上長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