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2月18日

  1. 2月19日至2月20日(本週一至週二),即農曆年初四至初五,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全日關閉。
    2月21日(本週三) 即農曆年初六,永光書院場地全日關閉,永光堂場地則於下午6時起開放,當晚的認罪祈禱會及讚美祈禱會將如常舉行。
    2月22日(本週四),農曆年初七,為傳道人及全職幹事退修日,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關閉。
  2. 本年度新年感恩捐將於2月25日(下週主日)於崇拜中的委身立志時段收取,敬請肢體為此先作禱告和預備。
  3. 綠色使命隊將於2月25日及3月4日於地下停車場收集利是封。歡迎弟兄姊妹將農曆新年用過或用剩的利是封交給綠色使命隊循環再用。請留意回收的利是封不應有黏貼及印有年份、生肖、姓氏或其他表示年份生肖的圖案。詳情請留意宣傳海報。
  4. 圖書部現正招募2018年兼職同工,邀請有興趣及心志於書籍處理及圖書館管理的家員,加入圖書部事奉的行列。報名表已放於五樓圖書部及六樓隊工桌,亦可透過海報上的QR Code登入網上表格,詳情可參閱各樓層的海報及報名表,並可向圖書部當值同工或大堂幹事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