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2月25日

  1. 今年的新年感恩捐已於日間的崇拜委身立志時段收取,弟兄姊妹可填寫「新年感恩捐」封,並於下週日將捐獻交到六樓十分一收款處。
  2.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2月27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3. 綠色使命隊將於3月4日(下週主日)於地下停車場收集利是封。歡迎弟兄姊妹將農曆新年用過或用剩的利是封交給綠色使命隊循環再用。請留意回收的利是封不應有黏貼及印有年份、生肖、姓氏或其他表示年份生肖的圖案。詳情請留意宣傳海報。
  4. 由石屋家團、以馬內利之家及以馬內利之家栽培隊聯合舉辦的社區關懷探訪活動——「復活節.探望關懷頌主恩」,將於4月1日舉行,歡迎各弟兄姊妹報名參加探訪,一同為勝過死亡之主——耶穌基督向本社區獨居長者送上關懷和福音。詳情請留意張貼在各樓層的宣傳海報。
  5. 今年的「大齋期操練」將於下週日(3月4日)展開︰
    1. 本週的崇拜附頁已刊登大齋期的活動概覽,並請弟兄姊妹了解內容,一同預備敬虔的心進入大齋期。
    2. 今年的饑饉卡的個人立志部份能夠撕下。各人填寫好個人立志可用手機拍下,成為個人的桌布 (wall paper),以便在交換立志卡後,亦常常在手機中看到自己的立志。饑饉卡將於下週主日隨崇拜程序一同派發,請肢體留意。
    3. 《格外的敬虔》小冊子已於今天派發。如未有預訂而需要小冊子的肢體,大堂預留了少量數額,可到六樓索取;《格外的敬虔》另備有電子版及聆聽版,弟兄姊妹可登入e電園了解詳情。
    4. 3月7日及3月21日會分別舉行兩次「塵土與十架」認罪祈禱會;大禮堂的育嬰室亦會開放,鼓勵需要照顧子女的父母一同出席祈禱會。另外3月14日及3月28日兩天,仍會在小禮堂舉行半小時的認罪祈禱會。
    5. 今年饑饉餐將於3月25日舉行,讓大家藉簡單的午餐以省下的金錢,參與本地及海外宣教事工的信仰行動。如仍未訂購饑饉餐的小組,請最遲於3月4日或之前填妥饑饉餐訂購表並交回謝樂恒幹事信格。
    6. 三月份逢週五晚舉行的培靈祈禱會,總主題為「從《以賽亞書僕人之歌》默想神的僕人的典範」,邀請各肢體積極參與,一同默想耶穌基督作為受苦之僕的捨己救贖之恩情。 

誠邀弟兄姊妹積極參與。讓我們預備自己,在大齋期裏:攻克己身,與受苦的主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