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 3月第3週

為到尋羊運動祈禱
Bridge To Home回家使命隊於首階段的尋羊對象是聯絡自己認識的流失肢體。請為到隊工以下事項代禱:

a)為到流失肢體禱告:感謝神!有部分的流失肢體開始願意接受邀請參與崇拜和小組活動。求神在回應者心中燃起信心和盼望,重拾神在他們身上的愛和眷佑,並願意逐步與肢體重建主內的情誼,更願他們能藉此重拾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並早日願意重回神家,活出豐盛的生命。

b)為到同工的屬靈生命禱告:求神讓同工們藉著大齋期,以具體行動來實踐攻克己身的靈性操練,好能帶著從神而來恆久忍耐的愛與憐憫盛載生命。

為到復活節期操練祈禱
a)「復活節崇拜」及「聖靈降臨節崇拜」
4月1日是復活節主日,5月20日是聖靈降臨節;復活節崇拜強調基督的復活以及所帶來的生命更新,聖靈降臨節則強調聖靈與人同在以及在人身上的賦權加力。在二者中間的一段日子是慶賀主基督復活的復活節期,弟兄姊妹帶著在大齋期的操練來到這個強調光明、得勝、喜樂的復活節期,以同心讚美、肢體同行、宣揚神國來見證復活主。

b)「復活」及「君王」讚美祈禱會
兩個讚美祈禱會分別在4月4日及4月18日舉行,讓弟兄姊妹熱烈地頌讚基督復活給人帶來新生,以及基督回到父神右邊、回復得勝君王的身分。

c)「光明之路」靈修默想
繼大齋期苦路十四站默想,大堂編寫了「光明之路」十四站聖經默想,帶領弟兄姊妹以十四天的時間,默想基督復活的信息,與復活主相遇,並激發全人委身的心志。

d)復活節期培靈祈禱會
由4月6日起一連七個禮拜五,培靈祈禱會將帶領弟兄姊妹進行集體靈修,一起藉經文、詩歌和默想來經歷主復活所帶來的生命改變,以及對召命的回應及承擔。

e)言說上帝
主耶穌復活後向門徒頒佈大使命,吩咐他們「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因此復活節正好提醒我們向人傳福音、言說上帝作為。大堂將安排一些肢體拍攝一分鐘生命見證,放在LCD播放。

f)「眾裡尋祂」起動音樂會
配合今年11月24日及25日青年團佈道會,在4月22日有「眾裡尋祂」起動音樂會,特別安排在地下停車場舉行,歡迎弟兄姊妹到時出席,感染佈道氛圍。
請為各項操練及見證活動禱告,求神藉這些安排讓弟兄姊妹投入其中,得著力量,參與事奉、佈道,同心為上主作見證。

為到So-ACT祈禱
So-ACT 2018年的主題是「多走一步」,鼓勵So-ACT一眾同工「多走一步」,突破以往的框框,更主動及積極地,在各方面都多走一步,增進隊內同工間的情誼與合一,提升各人的事奉動力,以及更清晰地實踐使命。祈求神在以下三方面,繼續帶領隊工發展:

a)在靈命上,今年會進一步加強硏讀聖經的氣氛,由郭志榮宣教師在禮拜日帶領隊工一齊查經,祈求神讓同工們有渴慕神話語的心,一同研讀聖經,打好信仰根基,好使同工們以更貼近神的心意回應社會。

b)在同工上,祈求神讓各同工有追求合一的心,主動在小組生活中多分享、多作生命的交流,以致加強So-ACT的內聚力及合一性。

c)在社區上,今年So-ACT將有兩次探訪清潔工人活動,分別在復活節及聖誕節舉行。求神憐憫,讓清潔工人在工作中亦可分享節日的快樂,讓參與的同工有機會向清潔工人宣講節日的真正意義。另外,我們會在5月20日舉行社區導賞活動,作為佈道會預工,求神擴闊各籌委及參與當日活動的同工及新朋友的眼界,多關心及認識我們的社區。

為到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祈禱
父母及長者福音聚會「平安密碼」將於5月6日舉行,內容包括:有趣的遊戲、懷舊金典獻唱、感人見證和牧者分享。求上主使用負責籌備的肢體,讓他們能周詳地籌備好有關的準備工作;求上主使用負責分享的肢體──蘇國泉弟兄和胡少萍姊妹,讓他們可以豐富地和有吸引力地分享主耶穌所賜的平安與恩典,並求上主使用他們的見證,感動每一位出席的會眾;求上主使用周健雄牧師的分享,使每一個參與聚會的人都得以從中領略主耶穌所成就的永恆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