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 3月第2週

一、為到各人在大齋期的操練祈禱
大齋期已經過了一週,祈求天父帶領眾人能繼續堅持實踐所定立的操練目標、參與各個屬靈的聚會,並且透過小組的主日短聚、受苦節筵席等同心思想基督的受苦,互相守望,與組員一同經歷一個豐盛的大齋期。
又求天父帶領眾人能認真參與五餅二魚運動,透過饑饉儉樸省下的金錢,以及懇切的禱告代求,與有需要國家/地區的教會分享豐盛。
二、為到4月1日復活節社區關懷探訪活動祈禱
本年教會的社區關懷行動進入新一頁,首次在復活節進行探訪。長者福音事工、石屋家園、以馬內利之家及以馬內利栽培隊合辦,已定於4月1日舉行「復活節.探訪關懷頌主恩」,目的是要在記念主耶穌得勝死亡,成就永世盼望的日子,為主耶穌向永光堂周邊的獨居長者表達關懷和愛,並為5月6日的父母及長者福音聚會作福音預工。
求天父保守麥牧師和負責籌備的肢體,帶領肢體們做好事前的規劃,預備能夠表達復活節意義的禮物,並賜予探訪當日有美好的天氣;又求天父激發肢體積極參加是次社區關懷探訪行動,並使用是次關懷行動,讓被探訪的獨居長者從肢體的關懷探訪中感受到主耶穌的愛,吸引當中有活動能力的長者參與5月6日的父母及長者福音聚會。
三、為到升團肢體之牧養祈禱
1)求上主幫助各新升團肢體能融入青年團生活,與其他肢體彼此認識,在信仰生命中結連,互相守望,實踐愛人如己的教導。
2)求上主幫助各新升團肢體立定心志,在升團後不斷主動學習渴慕並認識真理,積極地維繫生命的敬虔,追求生命的成長,熱誠投入各樣事奉,委身教會,建立神家。
四、為到兒童團課程編寫祈禱
兒童團主日學課程更新小組現在正更新兒童團主日學的課程,以四大方向為重點,包括:1)神的話語、2)屬靈操練、3)投入教會、4)福音使命,期望將課程由現在授課式主日學更新為經驗式的主日學,讓孩子在當中不只是增長聖經知識,而是經驗和經歷信仰。課程的撰寫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期望可於本年六月份開始試行。祈求天父賜智慧給負責牧者及眾同工,為下一代提供最適切的課程與牧養,將小羊帶到神的面前,讓他們自小認識神、經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