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3月25日

  1. 今天起便進入受苦週,讓我們默想在苦路上的主耶穌,作為受苦之僕、萬世之王的身分。本週大齋期報告如下:
    • 受苦週晨更將由明天(3月26日)起,一連四天在早上7時正至7時45分於大禮堂舉行,請弟兄姊妹一同出席,在清晨默想主耶穌受苦的經過,與主耶穌同行苦路。
    • 本週三(3月28日),敬拜讚美祈禱將會暫停,而6時45分的認罪祈禱會將於小禮堂如常進行。
    • 受難節崇拜將於本週五(3月30日)進行,時間分別為早上9時正及11時30分,各單位出席受難節崇拜場次的安排,請留意海報。而當天崇拜將有以下安排:
    • 請已受洗的肢體留意,當天40號房會進行轉播,但不設派餐。
    • 一樓大禮堂的嬰兒室照常開放,而托兒服務會安排在44號房。
    • 參與第二堂崇拜的肢體,請於地下停車場的輪候區等候進場,並依從接待員的指示進場。
    • 受難節崇拜結束後,下午2時正,將於大禮堂舉行「苦路第十三站–耶穌被埋葬」的默想環節,鼓勵眾肢體一同參與。
    • 當天永光堂場地將於下午6時關閉,而永光書院場地將於下午5時關閉,當晚培靈祈禱會暫停。本週六(3月31日)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場地會開放至下午6時,請弟兄姊妹留意。
  2. 本年度捐獻結算日為今日(3月25日),如欲將捐獻撥入今年度計算,請於今日下午3時前,將捐獻交至6樓十分一收款處。若因糧期緣故而未能及時交捐獻,可以以期票或空封形式交付,請在奉獻封上註明「空封」並在稍後時間補回金額。本堂於今日後所收的捐獻,將撥入下一個年度計算。
  3. 4月1日起一連五十天是復活節期,願弟兄姊妹帶著更新了的靈命,以喜樂的心昂首進入復活節期。大堂為眾肢體預備了各項復活節期的操練及慶祝活動,詳情會電郵發放給眾組長。4月4日 及
  4. 4月18日晚上7時30分的讚美祈禱會將會取代為復活節期祈禱會,於大禮堂舉行,主題分別為「復活」及「君王」。請弟兄姊妹務必預留時間出席,一起默想及經歷復活主所來的盼望及應許。
    洗禮班將於4月8日及15日(週日)下午2時30分於30號房舉行。肢體必須先完成兩堂洗禮班,以了解洗禮的真義並預備自己進入洗禮的盟約之中,才能申報洗禮。請未洗禮的肢體預留時間出席。
  5. 社區關懷探訪活動–「復活節.探望關懷頌主恩」,將於4月1日舉行,現仍有少量探訪名額,歡迎各弟兄姊妹報名參加探訪,一同帶著復活節的喜悅向本社區獨居長者送上關懷和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