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Go Go Run 眾裡尋祂佈道會啟動分享音樂會

楊耀昌弟兄/眾裡尋祂佈道會籌委

「好歌獻給你,願你藏心裡!」

每一首歌也有它的魅力,「它」的歌詞或旋律或多或少都可以進到人的內心,讓人引起共鳴。而一班「眾裡尋衪」佈道會的籌委盼能透過音樂與弟兄姊妹有生命的交流,期望能夠尋找出一些歌曲,讓「它」藏在弟兄姊妹的心,燃起佈道的心志,「Go Go Run 眾裡尋衪佈道會啟動分享音樂會」就是這樣出世了。

「你的心此刻想往何處?你此生所追求,不知有否益處?」

我們身邊有很多人,每日都在生活中營營役役,有時甚至會迷失方向,不知道在追尋甚麼。我每次唱到這句歌詞的時後,這些畫面就會在腦海出現,心裡面就很想他們能認識主耶穌。

我很感恩能在中學時期已經認識主,弟兄姊妹把「他」介紹給我,讓我生命能夠回轉並且尋找到了焦點。今日同樣地我也期望透過音樂會,將這個信息帶給大家,盼望大家不要吝嗇一個邀請、一個生命的分享,將「他」介紹給還沒有認識他的人。

「我立志去,使萬民作祢的門徒。」

這就是音樂會名字的意思。

「Go ye therefore, and teach all nations, baptizing them 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 and of the Son, and of the Holy Ghost」(馬太福音 28:19)

這是主耶穌給我們的大使命,就是要將福音傳開,讓未信的人能夠認識主。

今天,「衪」也在找尋你,「祂」期待著你對這呼召的回應,就讓我們把從上主而來的經歷及得著轉化為實際的行動,手握著十字架、帶著上主的能力走進世界,勇敢的將福音傳開。

弟兄姊妹,讓我們一同「Go Go Run」,一同在這福音運動上齊心、努力,為上主打一場美好的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