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親眼看見, 荊棘冠冕

趙錦繡/學生父母使命隊

在組長的呼召下,抱着一起把事情做好的心態參與了為受難節崇拜紀念品包裝的行列。包裝紀念品的步驟就是先在卡紙上打個洞,然後再把「荊棘冠冕」扣在卡紙上,一切就是如此簡單。然而深心的體會就從鎚和釘開始⋯⋯在姊妹用鎚和釘一下又一下的把一疊疊卡紙刺穿的敲打聲中,彷彿把我帶到昔年耶穌基督被釘十架的現場,眼睛看見了、耳朵聽見了,那鐵鎚一下又一下的刺落在耶穌身上;當我手執那荊棘冠冕,要把它扣到卡紙上的時候,荊棘刺痛了我的手指,頓時叫我思想到那在耶穌頭上的荊棘冠冕為他帶來的劇痛,那是何等錐心的痛!我心裏有說不出的感受,腦裏響起的就只是「那鐵釘是我罪造成,怎麽我反得了潔淨,祢用慈愛千般忍耐,偉大耶穌你是愛」這詩歌。

慈愛的天父,感謝祢讓我在包裝的過程更深的經歷祢對我的恩情。感謝耶穌基督為愛的緣故捨身救贖了我,感謝祢賜我這事奉的機會,感謝祢賜我屬靈的弟兄姊妹,讓我們有同一個心志,在萬事互相效力下完成交託我們的。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