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4月1日

  1. 週一(4月2日)及週四(4月5日)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2. 於3月份以空封形式作捐獻的肢體,可於本週起到6樓十分一收款處,以支票或現金形式補回款項,並請留意無需再填寫任何奉獻封。
    五餅二魚運動已於昨天完結,請將節省的金錢連同饑饉卡交予各單位負責人,集齊款項後,於下個主日將金額及饑饉卡放入黃色十分一捐獻封內,並交到6樓十分一收款處。
  3. 由今日復活節主日起一連五十天至5月20日聖靈降臨節為復活節期。這節期裡,我們會記念主耶穌從死裡復活,透過默想復活主向門徒顯現的事跡,堅固我們得救的信心,藉此體會生命的復活與更新。肢體可以三個不同層面實踐與主同行的生活,包括熱烈地敬拜、親密地同行及喜樂地見證。另外,「光明之路」十四站靈修默想資料,已於崇拜前派發。盼望肢體以主耶穌基督復活顯現的事跡作出反思及默想,欣賞及慶祝基督復活的信息。
    由鄧瑞強博士主講的課程《「復活」的「神學思考」及其「牧養含意」》於
  4. 本週二(4月3日)晚上7時30分開課,請已報讀的家員於上課前以家員証於地下停車場點名,如沒有點名將當作缺席。而需要領取上課証的肢體,請於今天到六樓辦公室向當值幹事領取;或於開課當天晚上7時至上課前於地下停車場領取上課證。
  5. 石屋家園在四月份舉辦幼兒爵士舞班及成人伸展運動班課程,誠邀有興趣的肢體帶同新朋友或其子女一起報名參加。詳情請參閱石屋網頁。
  6. 關懷‧佈道信望愛將於4月22日下午2:30至4:00,在40號房舉行名為『照顧者你、我、祂』的聚會。給有需要照顧長期病患者的肢體參與。社工馬玲玲姊妹及郭燕儀姊妹將分享如何適當地擔當照顧者的角色;陳淑嫻牧師則會分享如何藉著信仰把照顧的重擔交託給神,讓照顧者與神同行。此外,弟兄姊妹可在今日所派發的邀請卡上寫上鼓勵語句,邀請需要照顧患病家人的朋友參與是次聚會。
  7. 歷奇更生小組(RAT),將於5月8日至5月27日舉辦 野外屬靈體驗暨一級山藝訓練課程。截止報名日期為4月29日。
    以上各項活動詳情,請留意張貼在各樓層的宣傳海報。
  8. 今日的復活節每人一份的小禮物是由運動佈道外展隊、雅比斯團、提摩太團、拿細耳團及學生父母使命隊協助完成。大堂藉此感謝以上肢體,願主耶穌親自報答他們的勞苦,並且使他們從團隊事奉中經驗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