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 4月第2週

一、各家洗禮約見及洗禮班

本年六月起,青年團四家及長者團契會陸續舉行洗禮,故此部分洗禮面談經已展開。祈求聖靈保守和幫助每一位申報洗禮的肢體敬虔度日,好好預備自己。也求神賜福給每次洗禮面談,讓參與牧養的肢體趁機會加深對申請者的認識,給他們屬靈的提醒。願洗禮肢體能通過面談,進一步認識自己和教會,以鞏固他們委身基督並加入教會的決心。

二、男人佈道班

由男人事工部主辦、黎汝佳牧師主講的「男人佈道法」課程,由2018 年5 月14 日、21 日、28 日一連三個禮拜一晚上7 時30 分至9 時30 分在永光堂30 號房舉行。黎牧師以其數十年的牧養和佈道心得,特為永光肢體指出男人在傳福音上的強項和弱項,並歸納出男人佈道所需的訣竅、方法、技巧和必須持守的心態,誠邀青年團各家、栽培隊、隊工、小組的弟兄參與。請為弟兄們踴躍報讀,以致能更積極地、更有果效地回應上主給予我們傳福音的召命祈禱。

三、《眾裡尋「祂」》Go Go Run 起動分享音樂會

《眾裡尋「祂」》Go Go Run 起動分享音樂會,將於4 月22 日下午2 時30 分至3 時30 分在永光堂地下停車場舉行。屆時將透過詩歌分享、遊戲、肢體見證及牧者分享環節,激勵眾肢體佈道的心,推動他們踴躍地向人送出佈道十字架,與福音對象分享生命見證,為年尾的佈道會作好預備。音樂會名為Go Go Run,Go 是呼應主耶穌給我們的大使命(太廿八19),我們要「去」作萬民的門徒;Run 就是我們領受大使命之後,就要「跑」出去,完成使命的意思。求神激勵眾肢體為福音大使命盡忠擺上,喜樂地見證神,成為神忠心的福音使者。求神堅固各籌委的心,有智慧地為佈道會的各項預工作好準備,感染推動全堂上下眾肢體,迫切地把平安的福音傳給身邊的人。